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湖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年国家公务员岗位信息:外交部2
阅读 2007/10/25 0:49:19来源:szol.net 作者:深圳在线
部门名称 用人司局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职位代码 考试类别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最低年限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 其他条件 备注
外交部 业务司 法律 研究和处理外交工作中的条约和法律问题;办理各种涉及条约和法律的涉外案件;参加有关条约和法律的多边、双边谈判和国际会议;协助有关部门审核国内制订的涉外法规。 04002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7 法律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法律基础知识扎实,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非应届毕业生还应符合以下2个条件之一:①有2年以上外事工作或国际问题研究经历;②国际法专业毕业并一直从事相关研究和教学等工作。 其中3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条法司 测绘 1、研究国际领土边界的解决实践;2、参与办理我国领土边界事务及地图、地名审查。 04003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地图科学、地理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3:1 测绘基础知识扎实;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测绘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部门 人力资源管理 从事干部人事管理工作,驻外期间作为外交业务干部使用。 04004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扎实;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计算机应用 从事电子政务应用软件系统开发与项目管理 04005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计算机应用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信息工程 负责驻外使领馆与国内的通讯联络 04005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信息安全 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系统管理 04005003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电磁屏蔽 负责办公区电磁屏蔽设备开发及项目管理 04005004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3:1 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印刷工程 印品印前设计及印后特殊处理 04005005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印刷工程 本科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3:1 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印前图形图象处理软件及排版软件;熟悉数码印刷及数字化流程;了解色彩管理相关知识;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办公厅 编辑出版学 校对、编辑、审核 04005006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编辑出版学 本科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3:1 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能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及校对软件;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司 建筑学 负责外交部系统国内基建项目和房地产管理;驻外使领馆馆舍总体规划、管理及相关工作 04006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司 工程管理 负责外交部系统国内基建项目和房地产管理;驻外使领馆馆舍总体规划、管理及相关工作 04006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其中1名的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司 房地产管理 负责外交部系统国内基建项目和房地产管理;驻外使领馆馆舍总体规划、管理及相关工作 04006003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房地产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司 给排水 负责外交部系统国内基建项目和房地产管理;驻外使领馆馆舍总体规划、管理及相关工作 04006004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行政司 环境艺术设计或装潢艺术设计 负责外交部系统国内基建项目和房地产管理;驻外使领馆馆舍总体规划、管理及相关工作 04006005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环境艺术设计或装潢艺术设计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财务司 财会 从事部机关及驻外使领馆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 04007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3 财会、金融、审计 本科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其中7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财务司 投资经济 负责驻外使领馆基本建设投资的计划管理、预算审核、会计核算及财务监督 04007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投资经济、工程管理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财务司 财务信息管理 负责驻外使领馆与国内财务管理系统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维护和硬件平台安装、日常维护及远程传输 04007003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信息管理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4:1 能用英语处理对外行政事务;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计算机 通讯联络 04008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7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 无限制 4: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其中3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电磁兼容 通讯联络 04008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电磁兼容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 无限制 3: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安全防范技术及工程 通讯联络 04008003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安全防范技术及工程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 无限制 3: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卫星通信 通讯联络 04008004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卫星通信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 无限制 4: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计算机通信网络 通讯联络 04008005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计算机通信网络 本科或硕士 中共党员 无限制 4: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一局 信息安全 通讯联络 04008006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 无限制 4:1 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奉献精神;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公共英语4级60分(新记分体制下425分)以上;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外交部 地区业务司及行政党务部门 机要秘书 机要秘书 04009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档案、文秘、中文 大专或本科 中共党员 无限制 4:1 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和协作能力强;入部后不能转换工作岗位;非应届毕业生还应具有2年以上机要秘书工作经历。 其中1名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如不能录满,剩余计划将主要用于招录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详见我部招考公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