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08年公务员岗位信息: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阅读 2007/10/25 2:16:04来源:szol.net 作者:深圳在线
部门名称 用人司局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职位代码 考试类别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最低年限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 其他条件 备注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刑事侦查支队科员 从事与案件有关的人身伤亡法医学检验鉴定 06202001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7 法医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热爱公安工作,能扎根当地生活,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重庆、荆州、武汉、黄石、安庆、芜湖、南通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水上作业较多,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刑事侦查支队科员 对生物检材进行DNA检验鉴定 06202002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2 生物学、生物技术、药检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5:1 热爱公安工作,能扎根当地生活,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武汉分局2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水上作业较多,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刑事侦查支队科员 对检材进行检验鉴定 06202003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6 刑事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热爱公安工作,能扎根当地生活,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重庆、荆州、岳阳、黄石、安庆、镇江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水上作业较多,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财务装备科科员 财务管理 06202004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5 会计类、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热爱公安工作,能扎根当地生活,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泸州、宜昌、岳阳、镇江、上海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长江航运人民警察学校科员 教学与网络维护管理 06202011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1 计算机及网络应用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热爱公安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科员 派出所基层基础等工作 07202005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5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哲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万州、荆州、九江、安庆、上海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经常上船艇工作。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副主任科员 水上巡逻与治安管理 07202006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3 法学(律)类 硕士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重庆、芜湖、南京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经常上船艇工作。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科员 治安管理、案件办理与消防监督 07202007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16 治安学、侦查学、消防工程及相关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泸州分局4名,万州分局3名,荆州、岳阳分局各2名,宜昌、黄石、九江、南京、镇江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经常上船艇工作。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科员 水上巡逻与治安管理 07202008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8 计算机及网络应用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泸州、万州、荆州、岳阳、黄石、镇江、苏州、南通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船艇上工作,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科员 水上巡逻与治安管理 07202009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4 法律类或其它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万州、荆州、岳阳、安庆分局各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船艇上工作,较适合男性。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长江航运公安局所属分局 分局所属派出所科员 水上巡逻与治安管理 07202010 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 3 法律类或其它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无限制 3:1 应届生优先;有当地工作经历在职人员须从事本专业一年以上。能扎根公安基层工作,符合人民警察录用规定,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双眼裸视均5.0以上。 万州、岳阳分局各1名,宜昌分局巴东派出所1名。录用后须迁移户口。船艇上工作,较适合男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