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本周五开幕
阅读 2007/11/26 12:02:59来源:szol.net 作者:深圳在线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07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专家组织、培训机构、猎头公司、专业协会和科研机构等报名参展,3000多名专家、海外留学人员和专业人才确认参会,全国各省市约有500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培训项目、技术攻关项目参展。

    记者获悉,本届大会除规模与内容均比往届有大幅提升、吸引众多海外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外籍教师参会外,最大的亮点是大会充分结合深圳企业人才需求强烈、人才流动活跃等特点,与已在深圳、广州两地连续举办26届的著名高级人才招聘会品牌“金领世界”强强联合,首次开设中国金领和外籍人才招聘专区,为招聘企业和国内外金领人士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届时,将有IBM、PHILIPS、LEXMARK、FOXCON、联想、长城国际、康佳、TCL、比亚迪、青岛啤酒、金地集团、世联地产等近300家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将提供3万余个中高级职位参会。

    招聘企业:提供年薪20万元以上职位超过1万个

    作为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头戏,“金领世界”高级人才招聘会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与往届相比,本届“金领世界”参会企业大幅增加,外资企业、大型国企和民营企业也明显增多,占到参会企业总数80%以上;长春、厦门、无锡等外地的人事局、外专局部门也纷纷组团参会,为当地的企业招贤纳才。往届“金领世界”要求企业提供主管、经理或以上级别,年薪不低于8万元人民币或同等待遇的其他职位,而本届“金领世界”年薪超过20万的高级职位就超过三分之一。

    同时,本届招聘会对入场的求职者也有较高要求,达到专科毕业五年以上、本科毕业四年以上、硕士毕业两年以上、博士以上等条件的优秀人才可通过验证入场;外籍人士也须持相关证件方可进场。

   深圳西部人力:开创全面人力资源“金牌”服务

    “金领世界”主办方“西部人力”着眼于全球HR领域发展趋势,以前瞻性的市场化意识,与国际接轨的眼光和信息化手段,在短短十年中,创造和培育出包括中国人才热线、“金领世界”高端人才招聘会、深圳西部猎头、新资本年会、新资本杂志、新资本评价中心等一系列著名的HR服务品牌。

    西部人力为本届招聘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突出本次大会的“国际化”特色,主办方在D区“金领世界招聘区”设立了外籍人才招聘区,同时,为配合本次参展企业的外籍及海归人士的招聘需求,深圳西部人力作为资深的人力资源专业配套服务机构,联合《ShenzhenDaily》和2007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全程网络支持机构——JobEMS职场快线,开展了“外籍人士在深圳”的大型调查活动,对在深工作的外籍人士、海归人士以及市外专局、相关人力资源机构、外资企业等进行了采访和调查,了解在深外籍人士的就业渠道、就业环境、中外企业的人才策略、文化差异等状况(详见ShenzhenDaily11月23日、29日专版内容和JobEMS.wwww网站)。

    通过调查发现,随着城乡一体化的改造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高污染,手工作坊式的密集型企业将被高科技环保型企业替代,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涌入,将要求我们在高端技术及管理人才的储备方面具有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前瞻性眼光。调查结果表明,每年在深圳市外专局备案的外籍和海归人士,其数量几乎是国内许多城市5年甚至10年的总和。

    2007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召开,充分说明了深圳市政府对引进国外智力,交流和储备高端人才的决心和信心。各级政府都在积极探索针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招才引智方面的新路子。

    据悉,今年底除首次落户深圳的“2007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隆重召开以外,一年一度的HR行业盛会——第七届“新资本年会”也将于12月14—15日在深圳麒麟山庄拉开帷幕。

    新资本年会系深圳西部人力主办,联合了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博导等多方力量,共同打造这一行业盛宴。在历经六年的成功运作后,新资本年会不断走向成熟,吸引了越来越多各界人士的关注及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年会将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出席,北京大学心理系管理心理学教授王垒、国际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文丰、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总裁BrianJ.Glade、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张国维等嘉宾将出席本次盛会,共同为构筑创造力资本,赢得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