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适合时尚女性的信用卡
阅读 2007/11/29 12:01:19来源:szol.net 作者:深圳在线

广发真情双币信用卡

特色功能:国内首张女性专用信用卡,专为高品味、高收入且具有消费实力的现代白领女性而设。以女性为主题,服务包括:特约商户折扣优惠、广发真情卡网站等。

中信魔力卡

特色功能:中信魔力卡以超现实主义插画风格,配以魔幻绚丽的色彩来诠释魔力女人的内涵,运用个性迥异的卡版设计来展现魔力女人或自信、或含蓄、或奔放的缤纷生活姿态。夜光工艺在光亮处可吸收日光,在暗处可发出闪亮绿色的荧光。

24小时女性健康保险,帮助抵御四大高发疾病,时刻无微不至的精心呵护女性健康。

招行VISA MINI信用卡

特色功能:VISA MINI信用卡秉承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各项优势,融合招商银行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消费”、“智慧理财”、“行遍天下”、“超值保障”等十二大功能服务,包括全国上千家特惠商店,购物、旅游免息分期付款,信用卡网上支付,“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赠送公共交通保险,“刷卡买机票,送高额航意险”,24小时专业客户服务,Visa验证服务等。作为一张全新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信用卡,招商银行VISA MINI信用卡在境内、境外都可以刷卡消费,使用网络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万家商户随时可提供服务。此外,该卡是招商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合作推出的又一创新产品,持卡人还能够享受到VISA国际组织在全球推出的各项优惠服务。

招行国航知音信用卡

特色功能:国航知音信用卡既是国航知音会员卡,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除通过搭乘国航班机累积里程外,使用国航知音信用卡消费或预借现金也同样可以累积里程。持卡人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均可累积国航知音奖励里程,每达到18元人民币或2美元累积1公里。刷卡越多,回馈的里程越多!

兴业加菲猫信用卡

功能特色:国内首张卡通概念信用卡,打破信用卡常规外型,推出标准和异型两种卡面,让遛卡一族们选择多多、乐趣乐乐,时尚卡面,亮出你的个性。

国内独一无二的情侣卡,与您的恋人共同分享加菲猫情侣信用卡的超炫时尚

白领Jessica是位十足的现代女性,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高收入的工作,在消费方面也毫不示弱,本着“能花才能挣”的精神,Jessica可以算是商场的最佳顾客了。尤其在改用信用卡支付以后,消费额度有增无减。最近几天,Jessica却有些犯愁,因为通过银行的对账单,她发现自己已经在支付大额的循环利息了,而且因为自己的信用卡数量太多,有种一团乱麻、无从下手的感觉――漩涡越来越大了,如果才能走出来呢?

信用卡是典型的双刃剑,一方面是我们生活的好帮手,出差、旅游、购物全靠它,利用信用卡的特点,我们可以获得免息贷款、积分送礼、刷卡免年费、里程积分、打折消费等好处,但一不留神,也有可能付出昂贵的代价哦。如何用好信用卡,是现代女性时尚消费的必修课。

首年免年费不等于年年免年费

现在,申请信用卡时候不仅免首年年费,开卡送礼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从迪斯尼玩具到SWATCH手表,甚至是AUSSINO的四件套,银行一改收费时的苛刻,显得异常慷慨而且宽容。殊不知,银行在提供你礼物的同时,也具备了收取年费及其它各项费用的权利。首年免年费并不意味着年年免年费,一般情况下,一旦申请成功并拿了礼物,半年内是不能销卡的,稍加忽略就很容易跨越两个收费年度。而且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一旦激活即使从来没用过,也要收取年费。如果持卡人到期没有缴纳年费,银行将会在持卡人账户内自动扣款,如果卡内没有余额,就算作透支消费。免息期一过,这笔钱就会按年利率“利滚利”计息。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不限额度刷卡消费六次即免当年年费,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条件,把自己年费赚出来。

不要申请多张信用卡

目前,办理信用卡变得很容易,而且信用卡从功能到卡面设计都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吸引人,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少则一、两张、多则七、八张的信用卡,在消费的时候随手拿起一张就刷,次数多了也不记得到底用了哪张,到底花了多少钱,到底要还哪张卡的钱,这就很容易使自己不能及时还款,从而陷入了高达每日万分之五的循环利息中。

一般来讲,有一到两张信用卡就足够用了,对于已经申请多张信用卡的人来说,则应选择还款方便、服务质量好、功能适合自己的一张或两张卡使用就可以了。比如经常出差的女性朋友,不妨申请有酒店打折、里程积分的信用卡再配合一张购物消费打折的卡片。没有时间经常去银行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有理财功能的信用卡再配合其它功能的信用卡,等等。

记好免息期

目前各家银行规定的50天(或56天)免息期计算方法并不相同,女性朋友最好能心里先有个底,否则稍有疏忽就有可能支付高达18%的年息和5%的滞纳金。现在很多银行都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和短信通知功能,大家不妨一试,这样只要在办卡同时选择连接账户,而且选择全额还款方式,并保证在扣款时该账户上的自己足够,就能高枕无忧地享受免息待遇了。

信用卡取款没有免息

目前各家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都要收取手续费,而且更为关键的是,如果是透支取款,一天的免息期都没有。这样持卡人不仅要缴纳几十元的手续费,还要交纳每天万分之五的透支利息。所以,最好用借记卡取现金。

控制消费欲望

很多人平日喜欢用信用卡消费,在收到银行的对账单后绝大部分工资就要拿去还卡债,然后需要钱的时候又要预借现金,这样就陷入了信用卡的泥沼无法脱身。虽然现在刷卡越多获得的积分就越多,能够换购奖品,能够免年费,获得很多好处,但前提是不要把这些建立在支付高达18%的循环利息上面。所以,在消费的时候应该做到理性消费,并且在真正需要的时候才动用信用卡。

注意信用卡使用安全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用好它的防范资金损失的密码功能,申请的信用卡一旦拿到手,应及时进行密码更改,不要设置数字简单或与自己电话、身份证、生日、门牌号等一样的密码。在商场刷卡结算的时候,谨慎输入自己的密码,做到卡不离眼,并在签字前核对信息。如果信用卡不慎丢失,应马上打电话到办卡银行进行口头挂失,这样就会及时把冒领者堵在门外,使信用卡上的资金安然无恙。

根据以上分析,用好信用卡,可以为我们带来:刷卡够次数免当年年费、最长56天的免息贷款、根据卡的功能得到的各种服务和折扣、消费积分换购的礼品等。而错用信用卡,将会:陷入高达18%的循环利息中、支付少则几十多则几百上千的信用卡年费、取现金支付的高额手续费。可见,使用好信用卡还是非常关键的,这堂课,是现代女性所必修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