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熬煮新突破 苏泊尔豆浆机奏响更新换代主旋律
阅读 2012/10/17 13:01:1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绿色健康消费已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这也证明了,人们对健康营养生活方式的追求越来越高,而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方式的豆浆机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厨房小电器中的“香饽饽”。许多消费者深信: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作为补充全天能量的第一站,十分重要。而饮用豆浆则有着悠久历史——豆浆凭借丰富营养与香醇的口感,成为古往今来人们最喜爱的早餐伴侣之一。如今,豆浆机的诞生,不仅让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白领也能享受到醇香营养的可口豆浆,更让中国悠久的豆浆文化得以传承。

 


  与此同时,随着豆浆机行业日益成熟,消费者对豆浆口感的要求变得更加苛刻。换言之,人们更渴望品尝到豆香浓郁,质感稠重,天然营养的传统豆浆。而传统豆浆之所以醇香溢口,回味无穷,不仅仅需要通过石磨磨出细腻口感,更需要通过熬浆工艺将豆浆的浓浓醇香慢慢熬出。因此,若想利用豆浆机“寻回”传统豆浆那份香浓口感,还原传统熬浆工艺亦是关键。但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豆浆机都无法模拟熬浆工艺所需要的苛刻环境。这也是豆浆机行业所面临的一道技术瓶颈,从另一个角度也证明了,利用领先科技,突破传统技术局限对于当今豆浆机行业发展至关重要,也就是说,豆浆机更新换代势在必行。

 


  如今,作为厨房小家电领军品牌,苏泊尔经过深度研究,彻底攻克了这道技术难题,倾力奉上极具震撼的升级换代产品——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据悉,这款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采用领先技术,完美还原传统工艺,开启了技术升级新篇章。同时,也全面吹响了新一轮豆浆机更新换代的号角。


  “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独创的密闭熬煮技术,对于行业产品的更新换代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行业专家告诉记者,“众所周知,传统豆浆与机打豆浆口感差异甚远,而导致这种差异的源头,便是普通豆浆机无法完美还原传统豆浆的熬浆工艺。换个角度说,只要突破这道技术瓶颈,豆浆机打出来的豆浆将会和传统豆浆一样香醇可口。值得庆幸的是,苏泊尔做到了。”

 


  据记者了解,传统豆浆制作工艺的精髓不仅仅在于利用原始的石磨“磨”出细腻的口感,更需要利用熬浆工艺将豆浆中的独特醇香释放出来,其关键在于持续不间断的文火沸腾熬煮,能够彻底释放黄豆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因子,并达到水乳交融的境界,这样熬出来的浓浓豆香自然无与伦比。苏泊尔正是考虑到了传统熬浆工艺对豆浆醇香口感提升的重要性,所以,全新推出的这款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采用特有密封圈与独创气压阀高度还原传统豆浆熬煮环境,打造封闭式加热空间,全面锁住营养不流失,最大限度的释放豆浆最佳口感,使香醇美味全面升级。

 


  不仅如此,长达8分钟不间断的持续高温沸腾,将温度控制在100℃,重现了传统豆浆加热曲线。进而,从根本上祛除了豆浆中的不良因子与皂角素,彻底杜绝“假沸”现象,避免了因误食“泡沫”而导致豆浆中毒,消除豆腥味,还原香浓醇厚的美妙口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普通豆浆机的平底加热,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采用独具匠心的聚能立体加热技术,让每一滴豆浆都能受热均匀。你会发现,经过充分熬煮后的豆浆,表面会浮一层脂肪皮,让美味看的见。


  享受生活的人都喜欢自制早餐,这是一种不同的生活态度,但如果以牺牲睡眠时间为前提的话,这种享受就大打折扣了。而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的预约功能,帮助消费者解决了早起的困惑。同时,独特的保温功能,让寒冷的初冬也能享受到暖暖醇香。采访中,卖场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和以往的90°直角下盖、杯底设计截然不同,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采用的是全钢圆弧下盖与圆弧底设计,这会让清洗更加方便。而且,最让人称赞的是,这种圆弧底设计不会让豆浆、米糊糊底!”不仅如此,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还能熬出香喷喷的各式营养米糊豆沙以及蔬菜果汁,更有西式浓汤,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可以看出,这些智巧设计,无不体现出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快捷,高效,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让制作美味的道路畅通无阻。

 


  综上所述,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填补了目前行业产品无法重现传统豆浆熬煮工艺的技术空白,进一步提升了豆浆的口感与营养,重新定义了豆浆机标准。可以说,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引发的行业革命,不仅是智巧设计的升级,更是中国豆浆机技术的升级。透过消费者和业界高度关注的目光,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带来的行业变革新篇章已经正式开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