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湖 > 健康养生 > 营养识堂 > 正文
“熬出营养,煮出浓香”——苏泊尔邀您体验极品豆浆之旅
阅读 2012/12/18 14:12:4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近年来,豆浆机的普及不仅让我们的早餐营养健康,更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例如,精磨、防水、高效节能技术在豆浆机产品上得到了广泛应用,让豆浆的制作过程更加安全、快捷。但是,对于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的消费者来说,比起方便、简单的操作过程,人们对自制豆浆的口感与营养更加关注。“还原儿时传统豆浆醇香口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们追求的目标。

  一直以来,传统豆浆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口感,成为了小时候无法忘却的美好回忆之一。众所周知,想要制作出儿时香醇溢口的传统豆浆,熬浆工艺尤为重要。这也为豆浆机行业带来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如果将传统熬浆工艺中最关键的熬煮环节与豆浆机科技相结合,那么,便能完美还原传统豆浆的香醇口感。”而将设想落于实践的正是以品质立身、技术创新着称的苏泊尔。经过对熬浆工艺的深度解析,苏泊尔将研发出的“密闭熬煮”技术搭载在豆浆机之上,真正做到了还原儿时传统豆浆美妙口感。在上市一个月的时间里,创下火热销量足以证明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在还原传统豆浆道路上所取得的佳绩与消费者们的认可,也让豆浆机技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作为苏泊尔倾力奉献的升级创新力作,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兼备智能高效的性能与平易近人的价格,成为近期购买豆浆机的消费者们的首选。记者从豆浆机卖场获悉,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是苏泊尔针对于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都市人群,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豆浆机产品。与传统豆浆机产品最大的不同便是苏泊尔豆浆机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密闭熬煮技术,一上市便迅速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新技术的运用,让苏泊尔豆浆机轻松还原传统豆浆的熬煮环境,更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传统豆浆无与伦比的香醇美味。

  而密闭熬煮技术的实现,归功于苏泊尔豆浆机特有的密封圈与独创的汽压阀,在熬煮的过程中,制造出高温密闭熬煮环境,与传统熬浆工艺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苏泊尔敏锐的抓住了豆浆加热的“黄金时间”,持续8分钟的高温沸腾,一方面彻底祛除豆浆中的皂角素与不良因子,最大限度地释放黄豆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异黄酮等豆浆营养,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普遍困扰消费者的“假沸”现象,防止了因误食“泡沫”而导致的豆浆中毒,让享受美味更加安全。不仅如此,苏泊尔豆浆机密闭式高温沸腾还能根除豆料中的豆腥味,进而让豆浆口感无比纯正。

  在提升豆浆浓度上,密闭熬煮技术更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充分沸腾熬煮,大大提升了豆浆中固形物的含量,豆浆香浓醇郁。而与密闭熬煮技术相辅相成的聚能立体加热技术,一举打破传统豆浆机杯底加热的局限,让每一滴豆浆都能受热均匀,有效的防止了糊底现象,让醇香口感无懈可击。

  除此之外,苏泊尔豆浆机不仅通过密闭熬煮技术,让传统豆浆的营养美味得以还原,还利用智巧设计与人性化的功能,让健康生活更加高效、舒适。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采用的是全钢圆弧形下盖与圆弧底设计,丝毫不留卫生死角,攻克了传统豆浆机“洗护两难”的问题。四叶立体刀头,对比于平刀头,豆子在研磨过程中,切割次数更多,让豆料打磨更加精细。值得称赞的是,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除了制作多种豆浆外,还可以打八宝、米糊、豆沙、浓汤、果蔬汁,让营养更加全面,可以说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变”美味的需求。一键式触屏操作,LED工作进度显示,制作过程和剩余工作时间一目了然,让消费者随时掌控,无需操心,等待美味出“炉”即可。

  与此同时,考虑到都市快节奏生活,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为都市白领量身定制了一项“贴心服务”——预约定时功能,让你早上“安心多睡半小时”,不用再为早起做豆浆而烦恼,一觉醒来便能喝到热气腾腾的醇香豆浆。

  综上所述,苏泊尔密闭熬煮系列豆浆机集合了“人性化、智能、高效、便捷、安全”等关键词于一身。同时,将传统豆浆制作理念融入产品,运用密闭熬煮、聚能立体加热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大幅度提升豆浆口感,进而将豆浆的营养和味道发挥到极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醇香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