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健康养生 > 营养识堂 > 正文
益力健肉绒—针对婴幼儿设计的安全营养佐餐食品
阅读 2012/12/26 14:17:42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天使,妈妈十月怀胎,父母含辛茹苦的把他们养大,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同样,作为益力健人,我们也希望帮助爸爸妈妈把最好的最安全的带给每位宝宝,因为我们也为人父母,深知每位父母的心。

  所以,益力健一直秉承天然的、营养的、美味的原则,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安全的萃取工艺,严格按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日摄入量》配比,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严苛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执行,将安全、天然、营养、美味的肉绒带给各位宝宝。

  但是目前针对婴幼儿食品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只有5个,这5个国家标准基本覆盖了:作为婴幼儿生长必须的主要食物来源,或者说是婴幼儿食物来源的必须品.除此之外其他非婴幼儿必需品,没有相关标准, 如益力健肉绒作为佐餐的传统食品,不是婴幼儿的必需品,只是一般意义上的普通食品,国家没有相关的婴幼儿国家标准.也不适用5个婴幼儿食品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只能按“肉松”这个类别普通食品国标执行,即按肉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行业标准SB/T10281-2007执行. 该标准中规定每100g中纳含量少于或等于7g。

  当然针对婴幼儿开发的普通食品,虽然按普通食品标准执行,但是益力健的营养师和产品研发师也会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性,按婴幼儿食品的原料和食品添加剂的国家标准特别要求改良和生产,使益力健的产品更适合婴幼儿食用,如肉绒就是改良肉松的生产工艺,让肉松成为绒状,使其肉质更柔软,细腻,更适合婴幼儿幼嫩的肠胃。

  益力健肉绒区别于传统肉松之四大优势:自然至上、更易吸收、呵护肠胃、营养全面。制作的原材料均取自各国的优质产品,通过营养舒化技术,使肉质的大分子转化为吵细小分子,使宝宝的幼嫩肠胃更易吸收。同时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采用低盐少油配方【参照国家标准“SB/T 10281-2007肉松标准”范围内添加,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而且益力健针对婴幼儿生理特性,执行较低的钠含量1.8g/100g(国家标准7g/100g)】,保证产品的天然营养。

  所以,益力健肉绒是一款针对宝宝设计,安全又营养的佐餐食品

  附:目前我国针对婴幼儿食品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一、GB10765-2010婴儿配方食品

  乳基婴儿配方食品:指以乳类及乳蛋白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成分,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液态或粉状产品。适于正常婴儿食用,其能量和营养成分能够满足0 ~6月龄婴儿的正常营养需要

  豆基婴儿配方食品:指以大豆及大豆蛋白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成分,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液态或粉状产品。适于正常婴儿食用,其能量和营养成分能够满足 0~6月龄婴儿的正常营养需要。

  二、GB10767-2010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

  以乳类及乳蛋白制品和/或大豆及大豆蛋白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辅料,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液态或粉状产品,适用于较大婴儿和幼儿食用,其营养成分能满足正常较大婴儿和幼儿的部分营养需要。

  三、GB25596-2010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

  指针对患有特殊紊乱、疾病或医疗状况等特殊医学状况婴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制成的粉状或液态配方食品。在医生或临床营养师的指导下,单独食用或与其它食物配合食用时,其能量和营养成分能够满足0月龄~6月龄特殊医学状况婴儿的生长发育需求。

  四、GB10769-2010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

  以一种或多种谷物(如:小麦、大米、大麦、燕麦、黑麦、玉米等)为主要原料,且谷物占干物质组成的25%以上,添加适量的营养强化剂和(或)其他辅料,经加工制成的适于6月龄以上婴儿和幼儿食用的辅助食品。

  五、GB10770-2010婴幼儿灌装辅助食品

  定义为食品原料经处理、灌装、密封、杀菌或无菌灌装后达到商业无菌,可在常温下保存的适于6月龄以上婴幼儿食用的泥(糊)状罐装食品,颗粒状罐装食品.汁状罐装食品

  该标准的前言明确注明了代替原GB 10775-1989至GB 10780-1989的婴幼儿罐装苹果泥、胡萝卜泥、肉泥、骨泥、鸡肉菜糊和番茄汁这六项旧标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