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体育快报 > 热点 > 正文
11月13日NBA:湖人队116-95大胜鹈鹕队
阅读 2013/11/13 16:47:3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今天主场作战的湖人队迎接鹈鹕队的登门造访。此前两队交手,鹈鹕轻松取胜,而此战更是给了湖人反击的理由。第三节结束,湖人便领先24分之多,此后并一直保持,最后一节鹈鹕也未能将比分追上。最终湖人队以116-95大胜鹈鹕队。

 

  数据方面:保罗-加索尔14分8篮板,乔丹-希尔21分11篮板,约迪-米克斯15分,史蒂夫-布雷克5分10助攻;替补方面:尼克-杨17分,泽维尔-亨利15分,克里斯-卡曼8分6助攻9篮板。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15分5篮板,埃里克-戈登17分3助攻,艾尔-法鲁克-阿米奴6分5篮板,杰森-史密斯8分;替补方面:杰夫-威西9分5篮板,泰瑞克-埃文斯11分6助攻4篮板。

 

  首节开始,双方都打起了篮下,各自命中,比分交替上升,而鹈鹕的阿米奴连得4分,将比分领先,湖人布雷克三分球命中将比分紧赶。此后湖人替补出战的尼克-杨开始发力,连续两记中投命中,队友亨利三分球命中,领先鹈鹕4分。湖人法玛尔送给尼克-杨两记助攻,对方泰瑞克-埃文斯造犯规成功,但只命中一球。本节结束前1秒,鹈鹕格雷格-斯蒂恩斯玛上篮压哨命中。首节结束,湖人以22-19领先鹈鹕3分。

 

  次节回来,法玛尔上篮跳投命中,队友亨利和肖恩-威廉姆斯双双三分球命中,卡曼和尼克-杨互相配合篮下拿下4分,湖人领先13分。此后4分钟,鹈鹕却陷入了得分荒,仅拿下2分,而湖人依靠中投将比分扩大为20分。鹈鹕戈登开始发力,篮下造犯规成功,并带领球队走出得分荒,而湖人不断的篮下造犯规成功,此后湖人拿下的11分有9分来自于罚球。而鹈鹕也是不断获得罚球将比分缩小。半场结束,湖人以55-39领先鹈鹕16分。

 

  下半场回来,戈登火热依旧不断的突破篮下,而这边乔丹-希尔在篮下也是风生水起,并接加索尔助攻灌篮命中,队友米克斯投进三分球。而戈登不甘示弱,跳投命中后他打三分成功。湖人这边派出双塔,加索尔和卡曼接连打篮下得手,尼克-杨助攻米克斯上篮命中,湖人领先16分。鹈鹕这边杰夫-威西篮下接连造犯规成功,连得4分。湖人亨利接肖恩-威廉姆斯助攻灌篮命中,尼克-杨两罚命中。本节结束,湖人以86-62领先鹈鹕24分。

 

  最后一节,原本迷离的戴维斯篮下命中,而湖人亨利三分球命中。鹈鹕在戴维斯带领下手感湖人,全队4投4中,但湖人尼克-杨三分球命中,卡曼和法玛尔跳投得手后,米克斯三分球再中,亨利抢断戈登快攻上篮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5分。安东尼-戴维斯不甘示弱篮下打三分成功,对手米克斯和瑞安-凯利三分球双双命中,彻底阻止了鹈鹕的反击。暂停回来,双方换上角色球员和新秀,宣告比赛提前结束,湖人以116-95战胜鹈鹕。

 

  赛后花絮

  在第三节末段,亨利在鹈鹕新秀杰夫-威西头上来了一记非常精彩的单手扣篮,他们俩之前在2009-19赛季是堪萨斯大学的队友……鹈鹕中锋斯蒂恩斯玛在上半场扭伤了他的脚踝,并且之后没有回到赛场上……快船主帅里弗斯今天坐在第五排观察他儿子小里弗斯的比赛,后者在这场比赛中出场15分钟得到7分。

 

  赛后声音

  “我们每晚都要这样做,因为我们还没有好到去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得到全场最高21分的希尔说道。

  “这些小伙子是一个很棒的队伍,我认为他们今晚明白拿什么去赢得比赛。”——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

  “他们比我们打得要努力,我们在这儿有些缓慢,并且有点能量不足的样子。”——鹈鹕戴维斯说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