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三毛的那些话(五)
阅读 2013/11/15 11:02:13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三毛(1943年3月26日-1991年1月4日),原名陈懋(mào)平(后改名为陈平),中国当代着名作家,1943年出生于重庆,1948年,随父母迁居台湾。1967年赴西班牙留学,后去德国、美国等。1973年定居西属撒哈拉沙漠和荷西结婚,并以当地的生活为背景,写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1981年回台后,曾在文化大学任教,1984年辞去教职,而以写作、演讲为重心。1991年1月4日在医院去世,年仅四十八岁。其足迹遍及世界各地,作品也在全球的华人社会广为流传,在大陆也有广大的读者,生平着作和译作十分丰富,共有二十四种。

  1、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2、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3、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4、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5、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6、好想来一次安静的认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单恋……

  7、人一辈子也无法心心相印,他们孤独的只剩下肉体和金钱的交换了。所以,请等待那个对你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

  8、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9、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10、阳光擦干了我思念你的泪水……

  11、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1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4、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15、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16、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17、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18、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19、我们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只是让泪水染得模糊了。

  20、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21、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就在你意欲转身的刹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地哭泣。

  22、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23、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麽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24、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25、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26、情,亲情……我们之间无所不有,却唯独没有爱情~

  27、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28、知道吗,男孩站在女孩的左边是因为那样可以离她的心更近一些……

  29、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30、为追求到我喜欢的人,我愿意放弃我所拥有的一切,可当我放弃这一切后,她还会接受我的爱吗?

  31、生活,匀速的是爱,不匀速则变成一种伤害……

  32、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饿了,来叫你;它痒了,来摩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33、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34、香港的夜真的就比大陆美吗?

  35、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6、给我一个支点,让我重新撬动你的心好吗?可令我难过的是,直到你离去,也始终不肯给我这个支点……

  37、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来找我吧,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

  38、昨天,我卖身给学业,所以今天我无所事事;而明天,我将嫁身于生计……

  39、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脸,恍惚间仿佛回到从前。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彼此相恋

  40、当我们都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的牙床,直到永远。

  41、电话里,她哭着说:“亲爱的,我…我怀孕了…三个月了,不过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负责……”

  42、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

  43、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44、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脱,那么另一个人将走向可怕的地狱……

  45、第73次暗恋宣告失败……

  46、爱情就是上辈子欠下的情债这辈子来还——我上辈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无债可还!

  47、如果以后只有一口稀饭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干净……

  48、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4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50、失恋新的失恋我狂奔着,为的是不让自己感到寂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