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李敏镐简介
阅读 2013/11/28 17:12:1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李敏镐帅照

 

  李民浩(Lee MinHo),官方译名李敏镐,韩国人气男演员、广告模特。2006年以《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红遍亚洲;2011年出演韩版《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润成人气飙升,演技也日益成熟;2012年在穿越韩剧《信义》中第一次挑战古装,饰演古代武士崔莹一角;2013年在人气偶像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

  他曾获韩国百想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发行过个人单曲《My everything》,超高的人气和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更让其广告片约不断,是众多厂家争抢的代言人。

 

  1987年出生的李敏镐,2004年正式进入演艺界。当时通过所属公司社长的好朋友的介绍,李敏镐与日后引领他走上演员这条路的公司组长见了面。据说见面当天的李敏镐,满不在乎地呈

  写真(19张)“大”字型躺在事务所的沙发上睡着了,仿佛谁来不来和他没有关系。在韩载锡组长的印象中,李敏镐是个第一眼就能看出明星气质的少年,在一瞬间就决定要与他共事。那之后不久,李敏镐初次见到了指导自己演技的李在勇老师,李老师对他的外在条件感到很满意,觉得这样的孩子只要能找准方向,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演员。

 

  2006年EBS的青少年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是李敏镐的出道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他与如今因为《超速绯闻》而受到瞩目的朴宝英有了合作。有趣的是,一般青少年电视剧并不被人关注,所以《秘密的校园》的官网主页也是冷清得门可罗雀,但这个情况在《花样男子》首播当日就有了改观,6倍于以前的访问者涌入了主页。

  说到当初他是怎么被选中出演的,其实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当时剧组就是想找一个足球踢得不错,看起来值得信赖很有男子气概的演员,李敏镐正好符合了全部条件。因为拍摄地选在了昌德女高,帅气的李敏镐成为了剧组中最受女高中生欢迎的人,在籍籍无名的时候他就给当时那所高中里的女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学时期的李敏镐长相帅气但因为身在男校,所以并没有体会到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不过他姐姐的朋友还是开玩笑说她有个花美男弟弟。高中时另外一个学校的最帅男生郑日宇(现译丁一宇)的名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可能是攀比心理作怪,好奇的他去了郑日宇的学校参加庆典,以此为契机,两个大男生很快成为了挚友,甚至后来差点断送了他演艺生涯的车祸也是他们两个一起遭遇的。

  一夜成名

  亲眼见证了《花样男子》掀起的这阵旋风的人们,心中差不多都有个疑问,如果不是这部电视剧,这个叫过李敏镐的年轻演员到底能以怎样的面貌出演艺界并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心呢?虽然之前也在影视剧中让一部分观众记住了他,但与红到发紫的境遇还是天壤之别。对于因为外貌或因为一部作品而走红的演员,通常媒体会给他们冠上“窜红”这样的修饰,因此大家也理所当然认为李敏镐也是迅速窜红的明星。

 

  事实上,出道前的李敏镐经历也可以算得上坎坷,一场让他在床上躺了大半年的车祸险些

  写真(13张)葬送了他的演员人生。虽然身体康复后作为主演出演了SBS的电视剧《奔跑吧,鲭鱼》,但原本24集的电视剧因为某些原因播了8集就草草收场,随后出演的《我是老师》也败在了收视率上……不过在这两部电视剧中出演的角色都是叛逆又有点嚣张的少年,这种经历也为他饰演不可一世的具俊表打下了基础。拍摄过多部电视剧后,听从了老师的建议,他出演了电影《我们学校的ET》和《姜哲中:公共敌人1-1》。在与前辈金秀路、薛景求的合作中,他收获了更多的东西,演技也日趋成熟起来。“薛景求前辈不论饰演什么角色都能散发出自己的魅力,金秀罗前辈的职业精神也非常出色。他们两位都是从最底层开始奋斗最终成为知名演员的,所以他们就是我的榜样。”

 

  据说《花样男子》的PD全基尚第一眼见到李敏镐时马上产生了一个疑问:这样的男生为什么还没成为明星呢?!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后,全PD立即坚定了要通过自己的力量使李敏镐成为明星的信念。参加了《花样男子》的试镜并被制作方一眼看中之后,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演员要出演如此着名的角色,这个事实让他无法平静面对。除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剩下的也只好用给自己打气来填补了。他觉得收视率能超过15%就是很好的成绩了,结果没想到《花样男子》的收视率竟然超过了30%,简直就是意料之外的大获全胜。观众们对于具俊表的印象完全是在短期内发生转变的,那个不可一世总是摆臭脸的具俊表看起来多么可憎啊,但随着具俊表对金丝草的感情慢慢显露,人们便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具俊表可爱的一面,深陷得无法自拔。

 

 

  电影作品 虽然我也不懂 ( 2008)   我们学校的ET ( 2008)   人民公敌

  电视剧作品  信义 ( 2012)  城市猎人 ( 2011)  个人取向 ( 2010)  韩版花样男子

  奔跑吧,鲭鱼 ( 2007)   我是老师 ( 2007)   秘密的校园 ( 2006)  爱情餐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