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新型P2P理财平台淘金家上线
阅读 2014/10/10 11:15:2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北京 工作日。

  打开余额宝账户,小薇依然无奈:“以前每天的收益能解决午饭,后来只够吃早饭了,现在也就买个包子,买豆浆还得自己的掏钱……”

  浙江 同一时刻。

  周老板也在发愁。做了几年通信器材生意的他正在谋划扩大再生产,资金有限,想贷款150万元,跑了几次银行都未如愿,借高利贷风险实在太大。看着商机从指缝间溜走,周老板着急万分……

  一边如同蓄积的水无法流动,濒于死水;一边恰似枯萎无助的树苗,渴盼润泽--这就是理财方式匮乏和企业融资渠道狭窄的现实写照。日益勃兴的互联网金融P2P理财,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应对此种局面的有效方法。就在近日,一家新型的互联网平台淘金家正式上线。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P2P理财平台经历了数轮爆发式增长,数量已超过两千家。选择此时上线,淘金家的底气何在?它将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呢?我们近日走访了淘金家。

  定位最稳健

  据悉,淘金家所属的深圳刷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已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耕耘良久,旗下专门从事网贷业务的平台淘金计已经成为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个人和企业成功贷款的重要渠道之一。

  “基于近一年来对贷款市场的了解及互联网金融产业的研究,我们认为,老百姓的理财需求和企业融资需求之间的隔阂必须打破,建立专业安全的P2P理财平台,让资金流转增值,这是金融的本质。”淘金家平台负责人表示,“淘金家不追求超高的项目收益率,致力打造最稳健的收益平台。”

  深耕TMT领域

  在此时上线,淘金家又有何独到之处呢?据了解,淘金家与多家正规担保公司合作,平台上所有项目都是经过担保公司严格审核通过的企业融资项目,这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项目的安全性。

  不满足于从担保公司这一“二传手”中获取项目,淘金家基于自身对于行业的了解,确定了TMT等行业最为自己深入合作的行业。

  所谓TMT,是指科技(Technology)、媒体(Media)、通信(Telecom)。淘金家创始团队正是来自于这些行业,他们凭借多年来对这些行业了解,深入发掘行业企业的融资需求,通过专业和安全的审核,确立适宜P2P平台运作的项目,从根本上规避其他平台项目企业资质良莠不齐、产品存在隐患的问题。目前,淘金家已与TMT国际商会达成了合作意向。

  安全保障为先

  推荐可靠的项目是基础,确立安全的投资模式对于投资者似乎更为重要,针对这一点,淘金家也做了很好的安排,平台本身专注于对于项目资质以及用户便捷体验,同时与众多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商合作,更好地为用户所服务。

  如在法律法规方面,淘金家与国内着名的金融法律服务领域的大成律师事务所达成了合作,由后者负责起草相关法律服务文件,并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在支付安全方面,淘金家借助易宝支付,让用户支付、查询、收益、提现等一系列动作都通过其专业接口,淘金家平台本身不接触资金,这样就规避了P2P理财的弊病。

  作为一个新兴平台,让用户迅速体验和认同平台优势是所有工作的起始。为此,淘金家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比如推出的体验标活动,投资者只需投入100元,淘金家平台同时给予贴补9900元,形成万元资金投放于“体验标”,所获得的资金将全部归投资者所有--“我们就是要让用户体验到年化12%的收益快感。”淘金家负责人说。

  此外,淘金家还推出了“注册即赠红包”“邀请好友注册可获现金”等活动,相信这些活动必将掀起个人理财高潮。

  -相关资料-

  淘金家是深圳刷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理财平台,围绕“成就他人 普惠金融”核心理念,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融资桥梁,创建创新、开放、便捷、和谐与幸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系统。

  淘金家的优势--

  稳收益 低门槛:

  稳健的收益率,高出余额宝和银行理财的数倍

  1000元即可起投,门槛低但有效利用每一分钱

  安全保障无忧:

  第三方账户托管,直接支付,确保资金不被截留挪用

  权威的交易认证,每一份合同都有签章,合法合规

  依托行业研究

  合作融资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严格考核审查

  TMT行业从业多年,从行业高度考评企业资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