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中潜潜水世界隆重试业
阅读 2014/12/20 9:09:3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而高氧潜水由于可以借助水下压力环境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人体废物,对健康十分有帮助,因此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也将受到城市人们,尤其是工作压力比较大的商务人士的广泛欢迎。

  亚洲首创超五星级室内高氧潜水水疗会所

    依托自身资源和产业链优势,中潜潜水世界在深圳市南山区倾情打造了亚洲首创超五星级室内高氧潜水水疗会所。该会所以海洋文化为人文背景,以东南亚华丽典雅为主题风格,由国际顶尖设计大师倾力巨献,斥数亿巨资打造,营业面积近20000平米。室内恒温的高氧潜水作为其中最有亮点的特色项目,可以让宾客在都市中就能体验到这一健康时尚运动,为繁闹、紧张的都市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对现代的都市人而言,每天居住在钢筋水泥堆砌的楼房里,还要被各类高科技电器所俘虏,这样的生活空间让人倍感压抑,难以让疲惫的身心的到放松。当宾客置身于中潜潜水世界的自由空间时,具有海洋特色的3D视觉室内设计,让宾客可以领略到在天之蓝的穹顶下被海洋环绕的美妙感觉。当客户缓缓步入流线型盘旋的楼梯,将进入那一片梦想中阳光、海滩、碧海、蓝天的圣地,重现如鱼儿般自由无虑的生活,为心灵提供一篇充满生机和灵气的栖息地。

  潜水培训考证的新去处

            更安全快捷的潜水体验
 
    一般对初次接触潜水的消费者来说,潜水培训和考证是真正接触潜水的第一步。人们不远千里飞到各大潜水胜地,由于没有相关潜水技巧,只能简单的在浅水区体验一下潜水的乐趣,总是意犹未尽,花费巨大但是收获甚小。

  因此,拥有一定的潜水基础,才能在潜水胜地尽情享受潜水的乐趣,前期的潜水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年来,潜水培训市场异常火爆,但潜水培训对场地的要求较高,需要有一定的水深,以便让潜水者感受到水压,从而练习耳压平衡。因此,很多潜水俱乐部都把培训场地选在水族馆里,有的则选在数米深的游泳馆中。除此之外,一些有湖泊的景区也自行建立了潜水基地,向潜水俱乐部提供服务。但这些场所的实际培训效果和客户感受并不能令人满意。

  对此,中潜潜水世界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斥巨资建造了十米深的潜水池,同时潜水池内还完美模拟海底生态环境,珊瑚、海藻等多种海底生物分布其中,让客户在接受专业教练细心教导的同时,能够逐步适应海底的真实环境,而不会对海底环境产生疏离感,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和客户满意度。

  “在水下,你可以不去想今天开会讨论了哪些内容,还有多少工作没有完成,也可以不去想今天都发生了哪些不愉快的事情,你所能感受到的只有水下曼妙且不嘈杂的声音,观赏那些难得一见的海洋生物,和鱼群近距离地接触。”一位潜水爱好者如是感慨道。

  潜水运动益处多多
 
    据中国潜水运动协会秘书长苏科介绍,体验式潜水的特点是安全性较高,具有调节心肺功能、全方位放松身心的功效,因此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虽然潜水运动在我国兴起的时间较晚,但发展速度很快,国内获得国际潜水证书的人数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长。

  中国潜水运动协会秘书长苏科还介绍,高氧潜水作为一项健身运动,对人体健康具有众多益处。室内高氧潜水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减少皮肤皱纹、美容养颜。在潜水过程中,全身的骨骼和肌肉处于类似失重状态,对于关节、骨骼、肌肉等运动型的伤害有着减轻压力的作用。同时,水带来的巨大阻力会加大运动的难度和总量,因而达到事半功倍的健身效果。最重要的是高氧潜水使用高氧空气来取代标准空气,可以延长免减压极限。

  专业的潜水教练团队

    在培训的同时,中潜潜水世界专业的潜水培训教练团队还可以为潜水爱好者提供PADI开放水域潜水员资格认证(Open Water Diver,简称OW),满足越来越多潜水爱好者对潜水培训考证日益高涨的需求,提供从体验、培训到考证的一条龙服务。

  另外,中潜潜水世界的潜水培训课程的收费也比较优惠,相对于国外潜水培训基地高昂的学费及舟车劳顿,中潜潜水世界价格对于潜水考证人员具有绝对的吸引力。

  另外,根据中潜潜水世界相关人士介绍,中潜潜水世界今后将成立潜水爱好者俱乐部,潜友可以一起学习探讨潜水技术,组织交流潜水经验,共同探索奇妙的海洋世界。

  现如今,都市生活压力大、节奏快、效率高,人们都在追求更高质量,更加自然的生活品质,渴望和寻找集商务、健康、休闲于一体的自由空间。中潜潜水世界这种既可以体验高氧潜水运动,又可以享受休闲保健的创新模式,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