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逆天神作!华帝造“航母级”油烟机震动行业
阅读 2015/10/13 14:55:5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近日,在华帝股份2015年新产品发布大会上,全新一代语音控制高端智能烟机“魔镜”惊艳亮相,「滑盖黑晶巨屏」酷炫设计与「智能V+系统」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开创了“除烟动口不动手”的烟机智能高端化时代。

  这款自带“明星光环”的产品一亮相便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殊不知,其实,魔镜烟机还有一个“同胞兄弟”——近吸式智能烟机J639AZE,同样兼具颜值与实力,堪称“航母级”产品。它到底有哪些不凡之处,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外观篇——滑跃式导烟弧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是华帝魔镜系列油烟机的旗舰机型,第一眼见到,你就会被它的精妙设计所惊艳。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来自航母的滑跃式甲板设计,突破传统油烟机的设计局限;精粹的全不锈钢机身与智能开合的铝合金隔烟屏完美配搭,打造创新形态的近吸式油烟机,让酷炫造型与灵动之美融入到时尚简约的现代厨房风格中。灵动轻触按键让各项功能一目了然,操控灵敏便捷。

  滑跃式导烟弧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滑跃式导烟设计,然而这样设计并非只是虚有其表,它是基于科学合理的考究。

  首先来科普一下航母的滑跃式甲板设计原理:滑跃式甲板可以保证飞机从135°左右的滑跃式甲板起飞,这个角度可以达到最佳动能势能比。另外航母滑跃式甲板的作用并不仅直接提高飞机起飞速度,而且减少飞机起飞滑跑距离,航母甲板的长度有限。由于滑跃,飞机上倾,将一部分动力变为上升力,迅速达到起飞要求速度。

  我们再来看看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的设计。它在烟机的下端设计了17cm超长导烟板,并且仿航母滑跃式甲板设计原理,确定了135°黄金R角,如此一来,炸起的油烟上升时有迹可循,形成固定的进风轨道,增大拢烟面积的同时,油烟上升速度加快,达到最佳导烟效果,杜绝了油烟乱窜。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采用的是上置风轮,它比下置风轮多了一个增压仓,能够在吸烟时形成更大的负压,从而更好地拢烟以及增速油烟吸进。

  ▲滑跃式导烟动态gif

  全自动隔烟屏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采用了全自动隔烟屏设计,一键启动,智能开合。隔烟屏在阻挡油烟上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隔烟屏开启后,与导烟板形成60°的缓冲区,全方位聚拢隔挡油烟。同时,在我们烹饪的过程中,隔烟屏也能有效地阻止油烟的微扩散,避免油烟带来的微伤害。烹饪结束后,只需要轻触关机键即可自动闭合,屏蔽油烟倒灌。有了隔烟屏的守护,厨房时刻保持清新。

  而隔烟屏之下采用的是敞篷宽域进风口设计,进风口宽达70cm,高达20cm,进风面积可达1400平方厘米,真正实现超大进风。钛铝合金材质的油网能快速冷凝过滤油烟。

  技术篇——三大智能技术

  与魔镜烟机一样,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搭载了华帝独创的“智能V+系统”,拥有智能听、智能净、智能吸三大智能技术,充分满足日常烹饪习惯,贴心呵护下厨时的每一个细节。

  贴近生活的智能,才是有意义的智能。下面我们来看看华帝这些紧贴用户需求的智能技术是如何让烹饪事半功倍的吧。

  智能听 ? 语音操控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采用了行业首创智能语音系统,全域语音操控,从此解放双手。点开电源键,向烟机发出唤醒指令——“你好,小智”,油烟机语音功能经过唤醒后,用户便可发出如“最大风量”、“中等风量”、“最小风量”、“爆炒风量”以及“打开/关闭灯光”、“定时/小智关机”等指令,语音系统会自动帮你完成所有操作。

  语音控制功能的应用改变了厨电产品冷冰冰的印象,让烹饪更加有声有色,并且也让我们的烹饪体验更加轻松便捷。无论是家中年迈的老母亲还是大腹便便的孕妇都能轻松操控,省心省力。

  智能净 ? 烟机自洁净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创新应用了第六代纳米自动洗技术,采用了纳米防污风轮,从根源上杜绝油烟机清洗死角。相比普通的风轮,在表面整体做了纳米处理。其原理基于“荷叶效应”,超微纳米分子均匀分布于风轮表层实现强力疏油疏水的自净性能,自净率达91%。此外,配合华帝专利技术“一键自动洗”,烟机双重洁净,持久保持大吸力。

  智能吸 ? 自动调节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内置了温波传感器,可自动感应油烟温差变化,锁定风量,第一时间捕捉油烟。并且可以根据感应到的油烟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风量自动切换无需手动,油烟去除掌控更精确。

  在重油猛火的中式烹饪中,食材下锅的那一刻油烟会达到最大,而此时华帝智能烟机的“风随烟动”功能会自动激活“瞬时强吸”功能,风量可从20m?/min突破至22m?/min,强劲持续3分钟。油烟快速排净后,智能调节至原大档风量模式,厨房始终清新洁净。煮妇再也不用担心忍受爆炒辣椒时的呛鼻油烟啦。

  评测总结

  华帝智能烟机J639AZE打破了传统欧式油烟机的固有设计局限,创新性地采用“航母级”滑跃式导烟设计,为厨房带来了神奇的“垂直抽吸效应”,颠覆性的产品形态创新值得称赞。同时融合了人性化的语言控制科技,为我们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使用体验;纳米技术与自动洗的完美结合更是让清洗工作更加省心省力。如此这般内外兼修的智能油烟机,一定是追求品质生活用户的最佳选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