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捕捉创业风口,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盛大开园
阅读 2015/12/23 16:53:2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2月22日,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暨创新创业对话隆重召开。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是由亚马逊AWS中国、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和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打造的联合孵化项目。重庆市、大渡口区、亚马逊AWS中国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亚马逊AWS重庆联合孵化器的启动是亚马逊AWS技术及服务布局中国西部的战略举措。依托亚马逊AWS中国优秀的企业基因和丰富的科技资源,融合重庆本地创新能量,联合孵化器必将提升重庆市创业服务能力,带动本地创业资源的发展和转型,从而成为西部地区创新创业的重要标签。

  同步全球技术资源,撬动本地创业机遇

  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由第三方运营机构创梦天地负责运营。亚马逊AWS云计算平台和亚马逊AWS合作伙伴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云服务、技术培训、业务技术辅导等服务;孵化器则为新创企业搭建与天使、VC投资资源的交流平台。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作为一个前店,将带动整个西南区的初创企业以及大企业的转型。

  重庆市外经贸委副主任李谦,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大渡口区长卢伟,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总监熊岳达共同为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揭牌,宣布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的全面启动。联合孵化器的启动,对于是西南地区有激情、有抱负和有行业领导潜力的创业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崭新的成长机遇。

  战略合作京东金融,创新创业理念升级

  揭幕仪式当天,创梦天地和京东金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一战略合作将为创业团队提供了进入未来大市场的支撑和跳板,让创业者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本次大会也是创新创业理念的一次大碰撞。 “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与投资圈里的老、中、轻三代人共同探讨“云计算创业”的新方向。他指出:“创业要抓点,重庆亚马逊孵化器有了AWS服务这个点非常好,在中国是不可多得的元素。把AWS服务这个点做透,在重庆同样可以做一些原来在一线城市才能做的高端化的企业服务,这样就能让带动创业者依托在这一点上进行深入的创业尝试。”而在谈到创新时,参与讨论的嘉宾表示,创新不仅是创业者的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也是投资机构投资策略的创新 ,更是政府支持创业的政策和举措上的创新。只有整个创投生态系统的每一个参与方都不断追求各自领域的创新时,才能实现各方多赢的局面。

  创业尝试必被铭记,梦想基金实至名归

  在当天创业路演最终对决中,评委大咖对项目的点评成为大会的另一个高潮。进入激烈的“终极对决”的公司是:

  初创组,互联网视频栏目《何苦微纪录》、针对中老年兴趣社交 App”轻健康5060”项目、提供移动视频云服务的“LYCAM”

  成长组,搭建全国一站式校招平台的拉米校招、超轻电动代步器Coolpeds电动车以及由资深律师与互联网专业人士共同发起的O2O法律电商项目砖家宝。

  大赛设立的创业梦想基金最终被“LYCAM+移动视频云服务、砖家宝”斩获。

  在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上,创业团队先后展示了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O2O服务,提升企业效率的生产力工具以及降低创业者开发成本的云服务。他们的每一次创新、每一次尝试都值得被铭记。此次,重庆创业者展示出的实力与潜力,充分证实了在创业国度中,通往成功拥有无尽的可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