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映客携手欢乐喜剧人 直播互动嗨翻天
阅读 2016/12/15 15:20:53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2月8日,电影《欢乐喜剧人》发布会在尚未正式开始之前,就创下了当日超15万人围观的盛况。原来,这是由于主演之一的魏璐化身"特派主播"通过直播第一平台映客,引领着线上嘉宾们走访发布会的台前幕后,在第一时间让线上观众们变身为"特约记者"与郭德纲、岳云鹏、孙越、艾伦、小斐、泰维、大潘等"喜剧人"大咖们直接"对话"。
  与一般发布会的严肃气氛不同,喜剧大咖们在轻松的映客直播面前放松了"警惕",搞笑包袱层出不穷:郭老师对憨豆老师送出中肯评价"合作特别好,就是汉语一般";大潘爆料"除我以外,都是NG王!";艾伦坦言"见到偶像就想扑倒";而千万宠爱集一身的小岳岳更是大脸霸屏,一亮相就被礼物疯狂刷屏;引得网友纷纷在线留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发布会","简直在看你们说相声!"

 


  "电影欢乐喜剧人"在映客直播平台上当日引起15万人围观,截至12日,已近30万人看过该直播。在这次轰动全国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发布会上"直播+电影"模式的优势得到了最彻底的体现:
  无与伦比的现场真实感
  按照过往,能亲临现场的观众永远是小众,普通大众能够获得的最接近现场感的电影发布会信息莫过于电视媒体。而映客直播的这次加入,为全网1.3亿用户带来了超强现场化的真实感。借助映客平台,用户直接以第一视角跟随美女主播逛遍发布会的台前幕后,与心仪明星零距离直面。如此身临其境的自由度和海量信息是其他任何传统媒体无法匹敌的。
  高参与 人人都有发言权
  在传统的电影发布会上,只有屈指可数的媒体人才有机会获得提问。而在映客的这场电影发布会中,用户留言参与情况分外火爆,留言屏被刷新的速度快到令人目不暇接,保时捷、游艇等礼物更是满屏飞。
  映客实现了从"特权"媒体人到"素人"公众自媒体的转变。用户不再只是"观众",更是"记者"。映客为用户与发布方构建了一对一"直面问答"式的亲密互动平台,极大满足了用户自我表达的需要,素人草根借助实时的留言屏,可以随时随地提问、评论、送礼物,甚至相互讨论。无差别的全民参与感,通过映客直播得到最大化实现。
  快速分享 快乐分享
  映客的即时性,让用户不受空间局限,获知实时一手信息,使"所见"即为"所现"。通过"现在进行时"式的信息瞬时分享,映客让原本门槛较高的电影发布会成为全民同步参与的盛会。
  这更是一场快乐的饕餮盛宴。除与发布会主创大咖们的零距离互动外,在本次映客电影发布会上,谢娜、小沈阳、宋小宝等众多知名的喜剧人也借留言屏邀送祝福、包袱不断,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全国喜剧大咖同台"飚技"的聚会。名人与素人的零距离交流,更是一大看点。明星与草根大众直接"同框互动",线上与线下共编"临场段子",使发布会从头到尾、屏内屏外都爆笑不断;会场气氛正如《欢乐喜剧人》追求的精神所言,"网罗各路民间喜剧人才,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

 


  电影《欢乐喜剧人》选择将映客作为贺岁战的前沿阵地,无疑看重了映客拥有1.3亿的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500万人这一庞大流量优势。而映客则把电影、IP、粉丝、直播紧密联系在一起,贯穿线上线下,将自身与《欢乐喜剧人》高契合的"分享快乐、传递快乐"的品牌志趣,得到了最大化的现实实现,通过实时分享,让快乐"不打折"地在同一时间走进千家万户,实现与千万人同步快乐。难怪被众网友评价为"接地气"、"特过瘾"。借此,我们可以预判,直播已成为电影宣传造势的重要阵地,今年火爆的直播平台必将成为众多贺岁档争夺的"交通要道"。
  电影《欢乐喜剧人》发布会的巨大成功,代表着业内"直播+电影"的首创融合典范,也是映客内容战略升级的又一次创新成果。而对创新的极致追求,或是映客之所以能俘获全网1.3亿用户,成为业内霸主的秘诀。
  回顾2016年,映客频频跨界出新,从"我是歌手现场直播"、"BIGBANG演唱会直播"、"奥运健儿做客直播间"、"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快乐大本营-映客直播间",到本次《欢乐喜剧人》的电影发布会,映客的"直播+"模式,+公益、+体育、+综艺、+医疗、+艺术,+电影,已将直播与多个领域深度结合,精耕内容做强话题,不断实践各种创新互动的可行性,通过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渗入大众生活中的不同层面,已使用户产生"错过直播,简直错过全世界"的深度依赖。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曾表示, "未来几年,视频将成为最具互动性的网络内容。" 迅速崛起的直播社交,无疑即将成为全球内又一重要的信息渠道与社交平台。作为直播社交平台第一的映客,现已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不远的将来,势必成为全民的"社交脐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