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颁奖礼 映客奖项全面开花
阅读 2016/12/16 10:37:0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2016年已接近尾声,早在今年年初,媒体纷纷猜测"百播大战"将于年末终结,在同质化的惨烈竞争中,已有不少直播平台徘徊在"死亡"的边缘。经过一年的角逐,映客领跑的势头越发强劲,奖项不断收入囊中,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各个奖项衡量标准不同,为何都青睐于直播行业的"独角兽"?以下我们将带大家探索映客获奖背后的秘密。
  人气,就是原动力
  从人气来说,映客绝对是 "舍我其谁"的存在。从其用户的快速增长量上便不难看出这一点。2016年,映客凭借着自身的创新与突破,以及独特的营销理念,横扫各大榜单,成为了榜单TOP1常客,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连续数月高居App store畅销榜和社交榜双榜冠军的直播平台。
  在腾讯应用宝发布的"星APP榜"月榜中,映客以绝对优势先后两次上榜。5月,映客跻身十大流行应用,8月,映客再次强势登榜,凭借在奥运期间的惊艳表现,映客赢得居高的下载量和关注度。"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直播首秀,更是刷新了直播平台在线人数的峰值纪录,一举将映客送上了 8月最受欢迎的直播类APP。
  因为火爆的人气,映客还获得了腾讯应用宝颁发的"飞跃新星奖"和腾讯公司颁发的 "腾飞奖"。

 


  公益,就是凝聚力


  在12月6日晚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上,映客以生动诠释公益与时尚的跨界理念,荣获了"风尚众誉奖"。该奖的获得,也肯定了映客在公益领域所做的贡献。
  为了打破了传统公益活动的局限性,映客率先提出并实现了"直播+公益"的模式,希望能通过直播让大家感受到做公益的快乐,由此吸引更多的人去参与公益。
  映客除了发起"小映帮我"等公益项目外,还有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希望由全民直播,引发全民公益。

 


  创新,就是生命力


  映客能领衔直播第一梯队,靠的是绝对的实力。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内容上,映客都将创新发挥到了极致。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映客注重每一个小细节的设置,推出了全球首创三连麦技术、精彩回放、私密直播、首创智能实时美颜功能、"我的一天"短视频等新功能。
  为了让用户有更完美的体验,映客率先提出并实现了"直播+"的概念,将直播与医疗、公益、体育、营销、电商等多个领域深度结合,力求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2016年4月初, 映客牵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巅峰之夜;5月,马东携污力天团入驻映客引发社会热议;8月,傅园慧在内的多名奥运选手入驻映客,开启个人直播首秀,创下在线人数1066.93万人的新高;11月,映客又携手天猫,将"直播+电商"的新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当大家还沉浸在映客的"双11"惊喜之中时,它又在快乐大本营玩起了游戏……
  凭借着在创新领域的强劲势头,映客一举斩获了金瑞奖"2016最具成长力产品奖"、艺恩网"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30强" 和小饭桌"2016年度新锐创业公司TOP30"等奖项。

 


  市场,就是推动力


  对于投资行业来说,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热门行业从来都是不可错过的焦点,不论从哪个方面看,映客都占尽了优势。
  在庞大的用户基数和优质的内容支撑下,映客建立了难以撼动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声誉。而由此衍生出来的商业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实现。在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天猫与映客达成商业战略合作同盟,在这场电商狂欢里加入了直播的元素。天猫为本次"双11"战略合作支付的费用达千万级。映客也成为了天猫唯一的广告投放直播平台。映客为天猫提供的一系列营销策略,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观看,在天猫"双11"的巨额交易额背后,映客的力量不容小觑。此次与天猫的合作,不仅是映客对自身商业价值的一次全面展示,同时也开创了"直播+电商"的新营销模式。
  今年11月,在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新世代权力榜"颁奖典礼上,映客完爆诸多平台,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奖"。此外,映客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除了广告门AdPlus2016"年度直播平台"大奖,还获得了沙利文"中国区移动直播市场卓越表现奖"等。在商业价值和品牌声誉都突飞猛进的情况下,映客的行业地位也逐渐稳固。

 


  品牌,就是号召力


  映客直播APP自2015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仅用了4个月时间,就实现了注册人数的突破。在成长速度和取得的成绩上,映客一路领跑移动直播,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在映客展示自己,真正的实现全民直播,实时分享快乐,让快乐更简单,"上映客 直播我" 将直播打造成为一个全民分享真实美好生活的社交平台。让直播成为主流的生活方式。

 


  再度回首即将过去的2016年,直播正在逐渐成为全新的社交方式,未来每个人很可能都会像有自己的微博、微信账号一样,有一个自己的直播号。映客似乎从一开始就有了这样的先见之明,"全民直播"概念的提出,为映客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6年的映客,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017年的映客,等待创造下一个时代。

  映客2016年所获奖项盘点


  2016年6月 腾讯应用宝"星APP榜"5月榜"十大流行应用"
  2016年6月 2016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最具成长力产品奖"
  2016年8月 腾讯应用宝"飞跃新星奖"
  2016年8月 腾讯 "腾飞奖"
  2016年9月 广告门AdPlus2016年"年度直播平台奖"
  2016年9月 沙利文"中国区移动直播市场卓越表现奖"
  2016年10月20日 东沙湖股权投资中心--创·投年度榜单"年度最具成
  长力企业奖"
  2016年10月23日 映客直播荣获"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荣誉证书
  2016年11月《南方都市报》"新世代权力榜" 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2016年11月《新周刊》第四届"中国视频榜年度直播平台"大奖
  2016年11月 艺恩泛娱乐创新峰会"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30强"
  2016年12月 小饭桌主办的"2016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获"2016年度
  新锐创业公司TOP30"
  2016年12月 环球风尚2016年度公益企业"风尚众誉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