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邂逅中国杯帆船赛,百岁山助力中国帆船事业发展
阅读 2017/10/31 16:36:1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导语:中国杯帆船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快速的发展,中国杯帆船赛已成长为国际范围内最重要的帆船赛事之一,竞赛水平越来越高,令世界瞩目。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已经是百岁山连续第10年为中国杯帆船赛提供高品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支持。一直热衷于赞助高端运动赛事的百岁山长期支持着中国帆船运动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中国杯帆船赛昨日在深圳大亚湾落下帷幕,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超过1500名顶尖的帆船水手与帆船爱好者们共同亲历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同时也一起见证了中国杯帆船赛的第二个十年的再度起航。

  作为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自主体育品牌赛事和唯一在国内举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中国杯帆船赛从2007年创办伊始,就以极高的规格和标准来举办大帆船赛事。10年来,中国杯帆船赛因其赛事规模大、参赛船队和裁判专业水平高以及比赛奖金丰厚,受到国际帆联和各国参赛水手的一致肯定。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被列入国际帆联官方赛历,从而成为中国第一个能够进入国际帆联的大帆船赛事;中国杯帆船赛还五次荣获“亚洲最佳帆船赛”,获得国际帆联授予的“推动航海运动特别奖”以及跻身“2017年最具赞助价值赛事TOP100榜单”。在褪去各种奖项的光环后,中国杯帆船赛一直致力成为促进中国帆船运动事业发展的倡导者和先驱,不断向社会和民众传播帆船这一水上贵族运动的文化和精神理念,将这一项海上骑士运动向国内的运动爱好者普及。

  无独有偶,在与水相关的领域,同样也有着一个为了传播贵族精神和倡导贵族式生活方式的匠心品牌——水中贵族百岁山。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作为中国矿泉水第一品牌,在诞生伊始,就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贵族血统、贵族家园,以及颇具贵族文化气息的包装设计,被冠以“水中贵族”的荣耀称号。如果说一个贵族的兴起至少要历经三代,那么充满着贵族血统的百岁山珍贵的水源则已至少沉淀了600年。

  贵族精神是自由的灵魂,独立的意志,是能够超越时尚与潮流的胆魄和魅力。水中贵族百岁山自然也是如此,无论是从突破行业瓶身外形桎梏的平肩设计,还是以高端的产品品质规避与国内良莠不齐的饮用水品牌的竞争,百岁山始终都保有着一个贵族品牌应有的高贵气质和进取精神。当国内饮用水品牌还在拼杀之时,百岁山早已于2003年走出国门,成为国内饮用水唯一出口企业,向世界传递由百岁山重新定义的中国贵族饮用水新概念。

  作为中国矿泉水销量第一的品牌,“水中贵族”已经不仅是百岁山的品牌定位,更是它实至名归的称谓。百岁山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传达“水中贵族”的品牌精神,通过与贵族运动的顶级赛事合作就是其中一个方向。

  因为信奉着同样的贵族精神,传播着同样的贵族文化,倡导者同样的贵族式生活方式,百岁山与中国杯帆船赛又一次重逢,为参赛水手提供健康优质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支持。其实,早在中国杯帆船赛诞生的第二年,水中贵族百岁山就与中国杯帆船赛紧密携手,开始了长达十年的深度合作。而在今年,中国杯帆船赛在百岁山的见证和陪伴下迈进了它的第二个十年。

  除了中国杯帆船赛外,百岁山还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等顶尖赛事进行着深度的合作。在这些大赛的现场,都可以看到百岁山的身影,为选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运动巨型配上水中贵族百岁山,共同传递贵族生活的新方式。

  接下来更值得关注的是,百岁山与网球四大公开赛的澳网签署了合作协议,水中贵族百岁山成为了澳网的全球合作伙伴。听说此次百岁山和澳网的全球战略合作有非常创新的形式,小编也是非常期待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