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娱乐星闻 > 影讯 > 正文
卡西欧玩酷之夜来袭 卷起潮流音乐旋风
阅读 2018/12/24 9:40:02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2018年12月19日,来自日本的电子乐器品牌卡西欧在沪上知名的LIVE House——Arkham开展了一场以“玩酷”为主题的音乐派对,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先生、总经理金田公一先生、相关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内音乐创作人、网络音乐红人悉数到场,沪上二十家媒体一并出席,共同参与了这一盛大的音乐派对。在临近新年辞旧迎新之际,品牌也将全面升级偏向另一个年轻化的定位。

        

        玩酷之夜派对现场

        

        现场卡西欧新产品CT-X系列电子琴以炫酷外表和出色音源让人印象深刻

        2018下半年,卡西欧经历了上海国际乐器展以及以“执着玩 真的酷”为主题的媒体俱乐部活动之后,卡西欧电子乐器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革新举措,提前向消费者透露了以“玩酷”为品牌理念的全新尝试。卡西欧电子乐器经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选择把目标瞄准为年轻的消费群体,这也是顺应时代的需求,更是品牌突破自身限制所进行的一次大胆的尝试,这无疑身体力行地展现了卡西欧电子乐器的“玩酷”精神所在,即“执着玩、玩真的、真的酷。”让电子乐器不再高高在上,随时随地开启“酷就用卡西欧,玩儿潮流音乐”的玩酷之路。

        

        键盘达人大卫老师

        

        知名Rapper团体现场表演

        

        嘻哈帮舞团现场热舞

        活动当天,以“80年代复刻”的主题,电子键盘+街舞+DJ的潮人组合率先演出立刻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有关潮人穿搭、潮流音乐风格和演出内容等一应俱全,精彩演绎了属于他们的“潮酷”姿态,配合现场七彩炫目的灯光和动感十足的舞曲更显热情与活动,参与的人们无一不享受在这潮酷的氛围里,都旨在打造一场以“玩酷”为核心的潮流狂欢。一进门的静态陈列区通过错落悬挂的方式展现了以“音乐、乐器”等为元素的艺术装置,拍照体验区更是以360度动感视频拍摄,实现线上线下充分联动,为现代潮流年轻人创造了爱分享、喜社交的互动场景。

        

        参与者现场体验CT-X系列电子琴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卡西欧此次特设的CT-X系列体验区尤为精彩,多台卡西欧CT-X系列电子琴大气排开,高颜值的电子琴采用了黑白相间的经典主色搭配重叠鲜红色圆型环绕扬声器,显得潮流又炫酷。专业级音源AIX引擎不仅使得音色逼真,更优化了高性能DSP效果,许多参与者都跟着互动演奏嘉宾跃跃欲试,无论是音乐爱好者还是零基础的人都饶有兴致地尝试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玩酷”音乐之声。同时,卡西欧针对此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玩酷之夜“限量礼盒,神秘酷感的黑色包装更增添一丝潮流感的气息,内含的JBL耳机、转接头、琴罩以及玩酷纹身贴都是潮流音乐玩家们必不可少的出街神器。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公一先生和营业部苏东灏部长接受媒体采访

        金田公一总经理在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卡西欧电子乐器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始终致力于传递先进的音乐理念。如今,千禧一代的消费群体逐年递增,卡西欧电子乐器正试图用一种年轻化、个性化的表达方式和消费者对话,来拉开卡西欧电子乐器“执着玩、玩真的、真的酷”时尚潮流之路。同时,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卡西欧电子乐器的“玩酷“联盟中,享受音乐乐趣的同时,发现更精彩的自己!“

        如今,卡西欧将不断传递全新的“玩酷”精神,不断地顺应时代发展进行产品突破,体现颠覆传统的勇气,坚持卡西欧随性而为的本心,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中,卡西欧电子乐器将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并让他们真正乐享于“玩酷”的魅力。关于卡西欧产品的更多详情可登陆卡西欧中国官网查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