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 > 深圳教育 > 深圳名校 > 正文
暨东方麦田第十一届准设计师孵化营圆满结束
阅读 2020/10/10 17:10:2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9月30日,首届“工学商一体化”项目制课程实战营暨东方麦田第十一届准设计师孵化营,在广东大门设计创新产业园云共享直播厅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实战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品设计专门委员会指导,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轻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教学督导杨治伟、副院长伏波、副院长徐禹、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负责人杨淳、教研室主任廖乃徵、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老师罗冠章、周唯为、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诗锋、第十一届准设计师孵化营班主任许国栋、项目导师赵坤、林栋联、麦智文及课程讲师梁智坚、梁志健等参加了结业典礼。12名广轻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学子经过28天的学习与实践,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顺利结业。

    

    实战营围绕东方麦田的产品全价值链闭环管理全流程展开,通过项目实践、案例教学、生产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双导师授课,据了解,本次实战营的3个项目,都是品牌方企业具有既定开发目标的真实项目,最终会落地成为上市的产品。

    

    

    

      结业典礼上,桂元龙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项目制实战营的成果,桂院长用“有特色、有成效、有情怀、有动力”概括本次实战营,高度肯定了本次项目制实战营的成果。广轻艺术设计学院与东方麦田共同打造的双导师平台,在设计公司环境里,通过真实项目,建起学生向设计师蜕变的桥梁,在产教融合实践中是极具特色的。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展现出的方案各有特色,非常精彩,成效显著。广轻艺术设计学院与东方麦田在设计人才培养上,有共同的情怀,并且共同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经过这次的实践,对于“工学商一体化”实践教学模式更坚定了信心,接下来会将实践经验进一步总结挖掘,成为教材、教法,向全国推广。

    

    结业典礼以准设计师孵化营最后一课《设计师职业生涯规划》开始,东方麦田创始人刘诗锋分享了产品设计师的前景、成长路径与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指明道路。

    

    随后则由广轻艺术设计学院3个项目组分别对项目成果进行汇报展演。并在结业典礼现场颁发优秀项目组、优秀讲师、优秀学员三个奖项。

    良品铺子零食设计项目组获得优秀项目组荣誉,《如何让设计表达更有效》课程讲师梁志健获得本届最受学生欢迎的优秀企业讲师,学生欧泽成在本次项目制实战训练营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荣誉。

    

    桂元龙院长与刘诗锋总经理颁发结业证书

    今年8月,东方麦田入选省发改委认定的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本次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品设计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广轻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共同举办项目制实战营,这是对东方麦田实战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

    

    东方麦田总经理刘诗锋表示,广轻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思路与东方麦田对年举办的准设计师孵化营有许多契合之处,项目制实战营学员们通过针对性的案例教学、现场学习及项目实践,可以对设计全产业链有充分的接触和了解,对设计人才的成长具有非常大的价值。这届准设计师孵化营的3个项目的方案,都有非常明确可以继续向商业价值转化的结果,这一点非常棒,东方麦田很期待与广轻艺术设计学院把合作延展开,把东方麦田的实践经验带给更多的学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