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鹏 > 公益活动 > 热点 > 正文
德邦快递与中智卫安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进军高新技术产品运输市场
阅读 2020/12/11 17:52:4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2月10日,德邦快递与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卫安)在深圳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德邦快递针对中智卫安及其阿尔麦斯机器人基地(RMaaS)的机器人产品,推出了全方位的运输服务解决方案,双方就此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德邦快递布局华南科技市场,赋能机器人智造生态链,进军高新技术产业又一重要突破。德邦快递零担市场本部总裁张彬、深圳事业部总裁孙政锋,中智卫安董事长钟翔宇、总裁涂静一、总裁助理贾林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分别发表致辞。


  深入产品运输痛点 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服务机器人在各领域进一步广泛应用,是大势所趋。同时,国家也开始密集布局“新基建”政策,为人工智能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以中智卫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蓝海。

  据悉,中智卫安是国内领先的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自2011年起,中智卫安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开展智能机器人研究,并引入行业技术专家及骨干组建机器人团队,成功申报国家部委、广东省、深圳市等多个机器人科研项目,并成功申请相关领域专利近300项。今年7月,中智卫安与云迹科技、阿尔华科技共同升级阿尔麦斯机器人基地(RMaaS),预计至2021年,RMaaS的机器人年产规模将突破10万台。


  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以中智卫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需要更为专业、高效的机器人运输解决方案及服务。鉴于此,中智卫安与在大件快递领域深耕多年的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德邦快递针对高新技术产品运输各环节的痛点,为中智卫安打造了免费临时仓储、异地调货体系、专属客服团队等定制化服务,提供了供应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针对中智卫安的机器人运输服务,我们推出了专属解决方案。首先,我们将为中智卫安产品提供免费临时仓储及调拨服务,以降低货物调拨、返货成本。其次,我们完善了全国统一揽收异地调货体系,能提供仓到店、仓到仓、仓到端的综合服务。此外,针对快递异常,我们还有专属客服团队,从下单到签收以及售后,全程保证包裹安全和服务质量。”德邦快递零担市场本部总裁张彬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

  德邦快递深圳事业部总裁孙政锋表示,“深圳地区机器人产业的集聚效应凸显,此次,德邦快递与中智卫安合作,是德邦快递布局华南科技市场,进军高新技术产业的开端,也充分体现了德邦快递能够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高质量运输服务的能力。”

  中智卫安董事长钟翔宇也表示,“我们相信德邦快递在大件快递领域的专业能力。此次,德邦快递更是针对我们产品,提供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多维度解决行业的需求痛点。未来,中智卫安将与德邦快递携手共进,在机器人产业发挥各自优势,赋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进军高新技术产业 依托自身专业运营优势

  德邦快递在物流快递行业沉淀20多年,更是大件快递的领军者,专业的运营体系是支撑其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高品质运输服务的基础所在。

  自成立以来,德邦快递一直坚持直营模式,以此保证各个环节的高标准运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除此之外,今年,德邦快递大手笔购入沃尔沃牵引车,还与一汽解放合作定制货车,大幅度提升运力水平。

  同时,德邦快递通过科技赋能快递,打造更为专业的运营体系。比如,德邦快递首创大小件融合的多层立体分拣系统,提升中转分拣效率。另外,德邦快递还在业内首次引入车载重量传感技术,实时计算快递运费,节约发货时间。据悉,德邦快递每年在IT项目建设上,投入营业收入总额1.5%-2%的费用用于研发和探索创新,同时,还加强与华为、科大讯飞等知名科技企业战略合作,通过科技加持,保障大件快递更为安全、高效的运输服务。

  据悉,德邦快递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送货上楼,亲手交付,并持续规范“送前预约”服务标准,为客户打造可感知的高品质交付体验。

  未来,德邦快递将继续完善运营体系,并为客户推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全面进军高新技术领域,提供高品质的运输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