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盐田 > 健康养生 > 养生资讯 > 正文
潮医讲堂|坚持权威科普直播,让健康触手可及
阅读 2020/12/31 11:17:14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摘要:潮医讲堂由潮医会会长、潮医通MDT健康管理创始人洪英财在疫情期间发起的权威医学直播平台,是深圳抗癌协会、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深圳市潮医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潮医健康促进中心指定的科普直播平台!汇集一线专家医师的力量,为社会大众提供权威专业的疾病科普知识,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理念。

      医者仁心,疫情期间,诸多医师专家不辞辛劳通过潮医讲堂为大众提供专业权威的科普教育,普及疾病科普知识!潮医讲堂致力于为用户的健康生活和疾病预防提供科普指导,帮助用户去了解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普及疾病科普知识,让患者了解疾病,减轻心理压力,正确面对病情,保持积极乐观的治疗心态

    图片1.png 

    2020年匆匆逝去,

    这一年,

    潮医讲堂举办78期,

    邀约92位医师专家成为特邀嘉宾;

     

    这一年,

    潮医讲堂全平台粉丝累积45.4W;

    这一年,

    潮医讲堂全网累积播放量,

    约1880W;

    每场直播平均播放量

    1.89W;

     

    这一年,

    潮医讲堂推出潮医青年讲堂系列,

    上海潮医讲堂也同步上线,

    广州潮医讲堂即将上线,

    在这一年里,

    有我们,更有你们!

     

    潮医讲堂,感谢有你

    图片2.png 

    参与科普直播的医师专家包括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医学博士等,共计92人。

    截至2020年12月30日,32家医院及机构入驻潮医讲堂。

    感谢多家爱心企业公益支持潮医讲堂,为潮医讲堂提供直播互动礼品、奖品等。

    2021年就要到来,更多的医师专家将进驻潮医讲堂为大家带来健康科普知识,同时,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潮医讲堂也同步开启,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优秀医护工作者出现在潮医讲堂!

    图片3.png 

     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新冠病毒无情席卷全球,所有医护工作者昼夜不息,奋斗在第一线,潮医讲堂也在思考,能为大家带来什么。

     

    我们的工作人员见识过未干的朝露,也赶过最后一班的地铁,为了直播设备反复调试,在城市各个地铁线之间奔波,只为了把医学知识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健康生活!

     

    我们也曾被误解,医疗科普知识或许是枯燥的,面对大量的专业名词,我们的工作人员经常既困惑又迷茫。人们经常说“病从口入”,因为直播内容与健康有关,医生经常呼吁大家不要吃垃圾食品,不要养成不良的生活习惯,这些话或许并不“好听”,但是忠言逆耳,良药苦口!

     

    因为健康科普内容必须做到严谨,容不得一丝错误和马虎,我们无法像综艺节目或娱乐直播那样充满欢乐,但是我们也努力去想有趣的标题,在内容里穿插有意思的图片,我们心知,唯有更认真做好每一场直播,更全面地收集直播资料,才是对所有粉丝最大的回报!

     

    2021年即将到来,潮医讲堂将继续努力,做更多精彩有意思的直播分享!潮医讲堂感谢所有医护工作者的努力,感谢每一个粉丝的陪伴,新的一年,潮医讲堂与你一起砥砺前行!

     

    期待2021

    潮医讲堂

    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

    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

    线上直播

    2021年

    期待我们的相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