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高级
阅读 2007/10/11 11:58:56来源:szol.com.cn 作者:牛海滨
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高级


深圳新世界教育中心
循环开课 班别 [ 晚班 ]
深圳市深南中路新闻大厦2号楼7楼
4200元 [ 包含教材费,不含磁带费 ]
 
                            
如找不到适合您的课程,请拨打:0755-83692776  84227891咨询 点击咨询课程 点击咨询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世界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
 
  近日,在长江三角洲盛行的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由新世界教育培训中心引进,该证书含金量高,有“黄金证书”之称,尤其受到“世界500强”及三资企业的青睐,社会信誉良好! 
项目宗旨:
1、通过继续教育渠道加速培养社会紧缺的高、中级外语口译人才;
2、适应人才市场运作的需要,为专业人才提供在人才交流过程中日益重要的职业资格证书。该项目1994年启动,每年开考两次。1995年首次举办“英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简称英语高级口译),1997年举办“英语中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简称英语中级口译),至2003年3月已有104500多人次报考,证书含金量高,有“黄金证书”之称,尤其受到“世界500强”及三资企业的青睐,社会信誉好。
 
 
项目特色:
原创性:运作体制创新。政府推动,机构运作,专家运作,专家设计,市场检验;
权威性:证书过硬、获证者被用人单位认可度高;
时效性:考纲、教材和考题内容新,适应形势发展要求;
实用性:注重口语口译能力训练,结合实际紧,学了就能用。

中级口译报考对象:
    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和同等英语能力水平的考生

考试形式:
    以测试口译水平为主要目标,从听,说,读,译方面对考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全面测试。考试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综合笔试:高级180分钟中级150分钟第二阶段口试:高级25分钟中级25分钟

获证具备的能力和适宜岗位:
   能胜任各类涉外项目(英语)谈判、高层次会晤、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以及国际研讨会的翻译并为同声翻译人才的培养打好基础。

培训内容:
   以口译、阅读、翻译、听力、口语五方面全面培训,以实践为重点,兼顾必要的理论阐述 

考试日期:
   每年3月和9月一个周日为笔试日,5月和11月的周日安排口试

报名日期:
   笔试:上半年考试截止时间:12月30日
         下半年考试截止时间:6月15日
   口试:笔试四周后通知合格者报考

报名必带: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2、一寸报名照一张
   3、报考费(现行笔试费)高级360元、中级320元

笔试查分:
   笔试四周后:
   声讯:16887869
   移动:短信KS发送0858511
   联通:短信KS发送885511

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客观试题与主观试题相结合、单项技能测试与综合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如在第一阶段笔试中,中级口译客观试题约占笔试试卷总分的35%,主观试题约占笔试试卷总分的65%。高级口译客观试题约占笔试试卷总分的25%,主观试题约占笔试卷总分的75%。

考试分为两个阶段:
  中级口译:第一阶段综合笔试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听力;第二部分:阅读技能;第三部分:英译汉;第四部分:汉译英。总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其中听力部分为40分钟,阅读技能部分为50分钟,英译汉部分为30分钟,汉译英部分为30分钟。四部分总考分(满分)为250分。其中:听力90分,阅读60分,双译各50分。合格为150分。凡第一阶段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第二阶段口试。
  第二阶段口试共分两部分:口语与口译。考试时间为25分钟左右。
  
   高级口译:第一阶段综合笔试共分六部分。第一部分:听力;第二部分:阅读(1);第三部分:翻译(英译汉);第四部分:听译;第五部分:阅读(2);第六部分:翻译(汉译英)。每部分考试时间为30分钟,总考试时间为180分钟。每部分考分分配为50分,六部分总分300分,合格分为180分,第一阶段考试合格的学生方可参加二阶段的口试。

  第二阶段口试共分两部分:口语与口译。考试时间共为25分钟左右 

考生心声:
Andy:英语高级口译证书是求职通行证。当前英语口译证书已成为中外企业认可程度最高的外语证书,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招聘人才时,都注明持有中高级英语口译证书者优先。毕业前夕的求职过程中,我深切体会到英语高级口译证书对于我求职所起的重大帮助。凭着大学扎实的专业知识加上英语高级口译证书,先后被世界五大会计事务所、中外资银行以及其它一些著名企业看中,并顺利通过了面试。

地址: 深圳市深南中路新闻大厦 2 号楼7楼
电话: 0755-83692776    84227891
传真: 0755-83692778
邮编: 518027
http://www.sznewworld.net

相关链接:

·2007年成人高考辅导班免费 (2007-10-11 11:01:41)
·深圳新世界周末免费公开课 (2007-10-11 10:57:0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