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罗湖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强迫自己长大 刘亦菲:性感美少女的20岁叛逃
阅读 2007/10/16 23:58:45来源:szol.net 作者:牛海滨

 

 

 

 

 刘亦菲与《精品》的合作,从十几岁刚投身娱乐圈便开始。一路走来,入张纪中法眼,成为金庸王牌玉女,与李连杰、李冰冰争锋好莱坞大制作《功夫之王》,一直在对自我风格的确立和否定中寻找。

    《精品》再次力邀刘亦菲出镜,也让这位按父辈铺好的路走了很久的金庸女郎,有一个发现自我的经历。刘亦菲自己也说:“《精品》是我步入20岁的第一个直接见证者。”

    成龙说我是装出来的英姿飒爽

    刘亦菲说这个角色当初她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想去极力争取,她也是剧组当时见的第一个演员,后来剧组陆陆续续选演员,直到有一天导演看她试戏的录像看得眼圈都红了,他们就敲定这个角色属于她了。她自己也说,无论是合作的演员还是角色的尝试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这也是她投入付出最多的一次拍摄,应该算是她的一个小小里程碑。

    这是一个男人的戏,她在剧里一改往常我见犹怜的温柔形象,饰演一个性格鲜明突出、有些身手的另类女子。问起和成龙、李连杰这样大哥级的演员合作有没有心理负担,她倒是洒脱:“原来他们只是在屏幕上,是我的偶像,现在就是走到生活中来了,很兴奋,尤其还朝夕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很珍惜,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亦菲说成龙大哥拍戏的时候很照顾她,经常帮她示范动作,有时很喜欢跟她开玩笑,说她是“装出来的英姿飒爽”,她提起这些一脸神往,似乎并没有从那个戏里真正走出来。她说自己是一个出戏很慢的人,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自己回味一阵儿,自己各个阶段都会有那个角色的影子,好比刚演完小龙女她觉得自己就是有股仙气,这一会儿又觉得自己身手不凡,这也是她不能连着接戏的原因。

  从20岁起强迫自己长大

    刘亦菲告诉记者,《功夫之王》杀青那天刚好是她20岁生日,导演当时瞒着她从杭州定了一个超级大蛋糕,给她过了一个非常惊喜的生日,这让她特别感动。20岁,对于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亦菲自己想了想说:“十几岁和二十几岁可能一下子觉不出什么大的差别,但是我得告诉我自己我是个大人了,不再是小孩子了,至少应该用一个成熟的眼光审视自己,或者是一种蜕变吧,这个蜕变就是一种成长。”她再次提到了《功夫之王》,她说这部伴随了她将近1年的戏让她思考了很多,尤其是之前去美国进修那段时间,她第一次接触美国的表演教学,突然发现用英文说台词,感觉和情绪与中文完全不一样,即便是同样的内容也是,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最大的突破是在台词的进步上,回来之后觉得台词比以前有力度了、有感染力了。

  其实,她并不是一个妈妈陪在身边就会止步于成长的小女孩,对于角色,她永远自己说了算;对于工作上的状态,她永远要求自己不能输给大人;对于自己的小成长,她开玩笑说自己变得越来越耐热耐冷;对于未来,她斩钉截铁地表示:“我爱我的工作,要一直努力并且精彩地走下去!”

    刘亦菲和妈妈及企宣准时出现在影棚,看见合作过的编辑,居然还记忆犹新:“我记得你,上次一起工作过。”

    编辑带来很多往期大片给她看,她抱着袁泉那期爱不释手,于是接受了做个古怪超高凤梨头,走中性风格的建议。

    凤梨头完成后的第一个镜头。特殊材质的衣料非常不听指挥,编辑们是最敬业的衣架,刘亦菲同学早已被汗水浸透。

    为了脸部特写的角度问题,我们经常打架。处女座的刘亦菲,偶尔也会流露出对美的渴望,不过酷还是必须坚持的。

相关资讯:

·深圳大学靓女多 (2007-10-15 22:46:04)
·网络美女---唐诗咏 (2007-10-15 22:33: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