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体育快报 > 热点 > 正文
新秀实力排行榜
阅读 2013/11/15 10:34:1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据nba官网消息,今年十大新秀排行:

  10.科迪-泽勒 山猫

  自从夏季联赛不俗的发挥以来,泽勒第一次进入到榜单。我近距离看过他的比赛,我认为他的封盖能力能立即让他为夏洛特做出贡献。他的数据逐渐上升,过去的7场比赛他场均拿下5分(命中率42%)和3.1个篮板,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但是足以让他留在这份孱弱的榜单上。

 

  9.贾勒-梅克尔 小牛

  他的数据很一般,但是在榜单的最后几位,大家都彼此彼此。贾勒-梅克尔是一个靠得住的板凳球员,场均出场14.6分钟拿下4.6分和3.1次助攻(新秀第四)。他给了小牛需要的东西——不失误,12-15分钟内能命中一到两个球。迄今为止,梅克尔的表现足以让他留在榜单上,但是如果有其他新秀能出挑,他就要下去了。

 

  8.小蒂姆-哈达威 尼克斯

  哈达威本周进入了榜单,但是他的数据并不显眼。除了得分他别的方面贡献的都不多(场均6.8分,新秀第7),但是他在纽约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0分钟,如果他能提升自己的命中率(35.6%,三分球20.8%),他的排名会上升的。当然了,随着JR-史密斯的归队,他在这份榜单上可就呆不久了。就现在来看,榜单的后几位都不出众,密歇根出产的球员得到了认可。

 

  7.维托尔-法韦拉尼 凯尔特人

  法韦拉尼由于出场时间的下降排名也随之下滑。在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前4场比赛里,巴西中锋场均拿下9.5分和7.3个篮板。随后的4场比赛,法韦拉尼一共就打了40分钟,场均2.3分和3.3个篮板。虽然现在为时尚早,但是要从奥利尼克手上抢下先发位置绝非易事。

 

  6.本-麦克勒摩 国王

  随着国王输球场次的增加,你可以认为麦科勒姆的出场时间会增加。国王还有什么可输的呢?麦科勒姆是球队外线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迈克-马龙应该会增加他的出场时间。如果不考虑他在对上开拓者比赛中出场的7分钟,他场均能拿下15.7分,很明显他有天赋,现在应该要靠迈克-马龙助他一臂之力了。

  

  5.史蒂文-亚当斯 雷霆

  亚当斯证明了雷霆内部还有潜力可挖。亚当斯在球队119-110赢下底特律的比赛中拿下17分和10个篮板,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表扬。“史蒂文今天的表现很棒”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亚当斯训练刻苦,他也变得越来越好。他的手感很棒,能命中篮筐周围的球。

 

  4.内特-沃尔特斯 雄鹿

  内特-沃尔特斯本周继续稳定发挥,场均8.8分,(新秀第四位),5.7次助攻(新秀第二位),与此同时,他场均只有0.8次失误——而雄鹿还在等待里的诺和奈特回归。奈特已经打了过去三场比赛,不过主教练德鲁似乎已经开始信任这位二轮新秀。“能有这样的出场时间很棒,”沃尔特斯说道,“我还在学习阶段,在这里的每一场分钟我都越来越舒服。”

  

  3.凯利-奥利尼克 凯尔特人

  波士顿内线总算发挥出了他在夏季联赛表现出的水准,在凯尔特人的4连胜中,他场均拿下11.3分和7.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4%(三分线外9投3中),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过去的两场比赛他顶替法韦拉尼成为了先发。如果他个人和球队能持续给力的表现,奥利尼克将继续留在这份榜单的头几位。

 

  2.维克托-奥拉迪波 魔术

  奥拉迪波在球队负于波士顿的一战中发挥出色,17投7中拿下了17分。奥拉迪波的命中率可能不稳定,但是他的运动能力非常优秀,毫无疑问他依然是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战,况且他的出场时间应该会有所增加。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76人

  迈卡威的现在在场上的投篮有点一般(41投15中,命中率36.5%,),但是得分和助攻依然领先于所有新秀(17.4分、7.6个助攻),我们自然把他排在榜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