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深圳教育 > 深圳名校 > 正文
走进腾讯影业,湾区青年探索电影宣发背后的故事
阅读 2019/10/24 17:55:5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的热播,由腾讯青年行联合腾讯影业举办的系列活动《来腾讯了解电影宣传的故事》也在日前成功举办。10月19日,在腾讯教育创想空间,湾区青年在腾讯青年导师的带领下,不仅参观了教育创想空间的各种黑科技,更是在腾讯影业资深影视宣发经理的分享下,体验到了“电影宣传背后的故事”。通过腾讯影业联动腾讯生态对《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的营销和宣传工作,向同学们全面展现了平时影片幕后的精彩工作内容,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方向,提供了崭新的参考。

    1.jpg

    

2.jpg

    自今年5月首批活动落地以来,腾讯“青年行”已经定制了一系列研学体验优质项目,不少中学生在活动后反馈希望进一步了解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近期“青年行”面向全国中学生调研发现,63%的学生认为在高中阶段需要对未来的职业方向进行规划和准备,80%的中学生期待能和名企名校有接触的渠道或者机会,如参观交流、短期实习、策划项目等,但60%的中学生反馈他们缺乏实践机会与渠道。近期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热播,2019年10月19日,腾讯影业特携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走进大湾区青少年面前,为同学们深度揭秘一场电影背后的宣发故事。

    3.jpg

     

    礼赞祖国,探索青少年教育创新

    2019年10月19日,来自大湾区的100名同学走进了腾讯教育创想空间,近距离参观了腾讯教育+互联网全景发展历史,通过腾讯教育创想的诸多“黑科技” 产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区别于传统的教育方式,原来学习也能这么有趣。

    4.jpg

    

5.jpg

    为了庆祝祖国回归70周年,此次活动腾讯影业还携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为同学们现场讲述一场关于电影背后的故事。对于电影的宣发,大多数同学的印象也许还停留在 “神秘”、“高级”的层面。借此机会,帮助同学们揭开电影背后的面纱,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电影背后的“视界”。

    6.jpg

    聆听电影宣发背后的故事

    电影如何进行营销?如何对全国院线进行排片,是否有针对性?如何在电影的宣传中,提高影片口碑,促使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这是腾讯影业资深影视宣发经理抛给同学们去思考的问题。在体验完腾讯教育创想“黑科技”产品,同学们有序地走进互动区,参加本场活动的重要环节——腾讯影业相关介绍及《我和我的祖国》分享。

    7.jpg

     

    一部电影在公映前,是如何去做宣发来提高院线的排片和入座率的呢?腾讯影业又是如何联动腾讯生态对该影片的营销和宣传工作呢?腾讯影业资深影视宣发经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例向同学们一一介绍:比如我们知道的给明星造势、制造社会性话题、电影口碑(评分)的释放、再有就是各地点映及电影节相关的宣传活动,通过这些营销方式去撬动消费者走进电影院购票观影。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借助影片呈现的70年、7个历史瞬间,点燃全民记忆,以此为宣传点制造社会性话题,为影片的上映后的票房“成绩单”做好准备工作。一位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这样表示:“没想到电影宣传除了明星流量以外,还有这么多营销方式,也感谢老师的精彩阐述和举例,虽然没接触过电影的宣发工作,但本身对营销很感兴趣,参加完活动后,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点,以后有机会慢慢去实践起来。”

    8.jpg

    

9.jpg

      重温历史,激励青年一代勇于创造

    在腾讯影业和《我和我的祖国》相关介绍和分享完毕后,活动现场还组织同学们观看新中国成立这70周年以来的7个高燃瞬间,并发放观影券,感受新中国的飞速变化和腾飞,每一名普通中国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缩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作为身处改革开放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而言,对于湾区各领域的增长态势应该深有体会,而未来湾区的发展建设,还需要各位同学们去努力,去创造,将中国的“湾区”带到世界面前,成为世界的“大湾区”。

    10.jpg

    不仅仅是腾讯影业电影宣发,腾讯青年行联合一批大湾区名企名校,专门推出近距离了解不同职业与行业的高品质研学体验系列活动,与湾区各行业优秀导师、企业大咖一同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帮助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在课堂之余,丰富课外实践视野,接轨行业前沿资讯,科学地规划未来职业方向。湾区中学生可通过“湾区青年行”小程序报名。

    11.jpg

    腾讯青年行是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中学生的企校体验平台。目前已有60+湾区头部企业及社会机构入驻,提供100+场高品质体验活动,帮助湾区青少年交流,学习,成长。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搜索“湾区青年行”小程序,注册并查找喜欢的活动,报名参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