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娱乐星闻 > 娱闻 > 正文
成龙领衔巨星阵容 “功夫盛典”不得了
阅读 2007/10/13 1:55:14来源:szol.com.cn 作者:牛海滨
由深圳卫视、少林文化、香港TVB、中国武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即将于本月1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昨天,颁奖嘉宾、晚会节目和整个颁奖流程首次曝光。这台由唐季礼执导的颁奖盛典将邀请到中国功夫各个阶段的标志性明星前来助阵。泰国“拳霸”托尼贾和服完兵役的韩国第一大帅哥张赫等海外打星也将首次亮相内地。而林心如、朱茵、秦海璐等女星组成的“影后颁奖团”将亲临现场颁出各个大奖,成龙率领的龙韵功夫团,还有李克勤的演唱等助兴花絮,都会让晚会看点十足。
 
侯佩岑领衔两岸三地名嘴主持
       中国功夫源远流长。此次“功夫盛典”,邀请了侯佩岑、吴大维、戴军三位分别来自两岸三地的名嘴,用不同的娱乐搞笑方式,描述共同的功夫梦想。
曾扮演过李小龙的吴大维表示,自己对功夫一直情有独钟,能和50多年来武林的几十位标志性人物聚首,在一个晚上和历代高手过遍招,当然很高兴。而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得知程小东、鲍德熹等业内大腕要来,侯佩岑非常兴奋,因为她很希望未来能参演功夫片。
     除了三大主持人,晚会还特别设置说书人角色,由香港资深艺人秦沛担任。据介绍,秦沛已为此连日排练,届时他将在现场分为“中国功夫精神”、“中国功夫与世界”“中国功夫光荣岁月”“文武修为”四大章节,回顾百年功夫长河,追述功夫电影荣光,并向李小龙、张彻、胡金铨等已故大师致敬。

百位功夫明星齐聚盛典
    “打造群星盛宴,再造功夫神话”,围绕这一缘起,本次颁奖晚会将以各时代的标志性人物,梳理中国功夫的前世今生。从第一代武打明星王羽、姜大卫、郑佩佩,到刘家良、梁小龙、惠英红,到成龙、元彪,再到未来希望之星吴京、吴建豪等,都将齐齐亮相。对中国功夫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程小东、鲍德熹、刘家辉、梁小龙等幕后主创,也将出席晚会。他们见证过张彻的暴力、胡金铨的写意、李小龙的肌肉、成龙的谐趣、周星驰的夸张,此番聚首,既是对武侠辉煌的回忆,也有着侠义精神传承的象征。
     为了体现中国功夫的全球影响力,盛典还邀请了不少海外来宾,其中包括韩国大帅哥张赫、以《拳霸》享誉世界的TONY JAA、日本重量级武打明星仓田保昭等。除了这些,还有许多神秘嘉宾将给大家惊喜,他们的加入,将让“中国功夫至尊大奖”、“中国功夫全球影响力大奖”、“中国功夫杰出贡献奖”、“中国功夫最佳动作男演员”、“中国功夫最佳动作女演员”、“中国功夫新势力奖”等重要奖项的争夺更加白热化。

成龙将掀颁奖高潮
自诞生以来,中国功夫就以其刚猛而又灵动的动作身法,成为公众热捧的表演节目。据介绍,本次“功夫盛典”晚会,成龙将亲率成家班龙韵功夫团,表演精彩绝技助兴,给人视听极限的震撼。此外,巡演全球的少林功夫表演团、中国杂技团高难度的杂技绸吊、芳华十八演唱的《笑傲江湖》、叶振棠唱出的《万里长城永不倒》、《太极张三丰》以及李克勤等众红星联唱武侠影视主题曲,都让晚会更具看点和娱乐色彩。
      值得强调的是,盛典的颁奖环节采取美女配英雄“刚柔相济”的方式,包括秦海璐、大陶虹、林心如、朱茵、何超仪等女星组成的“影后团”,将以对武侠小说里美女爱英雄的现场呈现,为得奖的男明星和导演们颁奖,制造柔情和惊艳因素。
 
·深圳开套牌车 拘留15天 (2007-10-10 22:47:44)
·[组图]韩国当红女星婚纱照 (2007-10-10 13:1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