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I T资讯 > 业界 > 正文
昨日八界网新版上线
阅读 2007/10/14 13:57:36来源:szol.net 作者:牛海滨
 2007年10月2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南方最大的生活门户——八界网,横空出世啦!全新推出的频道有新闻、娱乐时尚、享乐114、八界公社、游戏、动漫、音乐等。八界网始终秉承“不断改善用户浏览体验”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此要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八界网的网友、媒体及合作伙伴们,有了你们的支持,八界网才能不断的进步。
 
曾伏虎:祝贺八界网 八面玲珑无远弗届
 
李安科:八界网,引领八小时以外的休闲方向。祝越办越好!
 
曹增光:祝八界网成为城市消费生活第一门户,成为消费者忠诚度最高、粘性最高的在线互动生活平台。
 
李明顺:本地生活社区已成为中国互联网细分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互联网社区事业的同行者,康盛创想祝愿八界网未来一帆风顺,为在线社区应用创造新价值。
 
姚鸿:新气象,新起点。祝贺八界网改版成功!
 
郑泽锋:祝贺八界网成功改版!
 
高飞:新版面、新气象,新的台阶,贺八界网改版。
 
张静君:吃喝玩乐找八界!祝愿八界网成为南方都市人生活的指南~
 
丁志锋:城市垂直生活门户必将是互联网发展的又一亮点,祝八界网越办越好!
 
黄志光:祝八界网早日占领白领们的八小时之外!
 
窦毅:八界空间,无限可能!
 
王重浪:八界网,满足南方人从生活到精神的享受。
 
彭军丽:恭喜八届网新版顺利上线,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
 
宋海波:此八界非彼八戒,但吃喝玩乐八面玲珑,不愧:南方最大的生活门户!
 
马刚:丰富全面、包罗万象、平实易用,让更多人从这里找到快乐,祝八界网改版成功!
 
炳叔:八界网上无八戒,美女放心来做客,帅哥都上八界网,巴结美女乐呵呵。
 
谭人玮:祝八界网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好用
 
赵江:城市生活 八界为你为我!
 
符德坤:祝贺新版八界立波见影。
 
龚海燕:祝八界的事业越来越兴旺!
 
吕欣欣:祝贺八界网改版成功,越来越好用,给更多的人带去城市指南。
 
陈三堰:八界网-南方都市时尚人的网上家园,吃喝玩乐,尽在其中!祝八界网越办越好!
--------------------------------------------------------------------------

Autoblog.com 主编 ICEBIN
八界网开启中国都市生活新潮流,通过网络获取最佳生活信息,爱生活,爱八界!

PCHOME电脑之家 数码中心主编 杨加平
祝八界改版成功!人气兴旺、蒸蒸日上!

中国投资网 总裁 刘阳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的努力。祝八界网与城市白领生活结合越来越紧密!

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 深银联商讯网负责人 姜鹏
祝八界网越办越好。

快点科技(PPGou) 市场副总 杨桦菱
引领人们的日常生活——八界网,南方生活指引靠你了,祝八界网蒸蒸日上,让南方人们生活多姿多彩。

新浪房产 华南主编 袁希
关注每一天的生活才是幸福的起点,八界网与你一起分享幸福。

珍爱网(96333) 产品总监 杨溯
八小时之外的世界,找八界。八界网,生活消费指南针。祝八界网越办越好。

记录一生.网上家庭 总裁 尉亚波
休闲,娱乐的天堂,都市人生活的好去处--祝八界网越办越红火!

 

相关链接:

·昨日八界网新版上线 (2007-10-14 13:57:36)
·让百度和Google搜到你的博客 (2007-10-13 13:06:38)
·完全Web 2.0服务目录 (2007-10-9 17:48:21)

改版调查
你觉得新版八界如何?
非常满意
比较满意
一般
不满意
11 网友祝福
八界网友:
  祝八界网一直红火~顺顺利利~
八界网友:
  八界加油!!
八界网友:
  新版新气象,越用就越中意:)
八界网友:
  整体感觉不错,就看具体内容如何喽
八界网友:
  八界真棒!
八界网友:
  祝贺祝贺,八界的频道越来越好了
八界网友:
  祝八界越办越好,给我们更多好的资讯
八界网友:
  八界改版啦,我都不认识了,改得好好喔,八界的新闻好全面呀
八界网友:
  好棒呀,真的有好多好玩的东西喔,希望八界越来越好
八界网友:
  新八界网上线啦,祝贺祝贺~
八界网友:
  贺八界网成功改版
八界网友:
  网友祝福
11 祝贺单位
11
中国移动深圳有限公司 市场部
贴心服务,幸福升级!祝贺八界网成功改版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欢乐网上行,行在八界网。祝贺八界网成功改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