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第二轮奥运门票发售 每人总量不得超50张
阅读 2007/10/31 22:37:56来源:szol.net 作者:深圳在线

  第二轮奥运门票发售 每人购票总量不得超50张 200万张门票“先到先得”

       近日,奥运票务中心正抓紧对票务网站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以防出现第一轮抢票战时“预订页面瘫痪”的情况。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月底前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即将启动,“目前,北京奥组委正在为第二阶段奥运门票启动作准备,确切的启动日期将会提前发出预告”。

       据悉,此次第二阶段
门票销售总量将近200万张,其中还包括第一阶段余下的60多万张门票。

       据介绍,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采用的“先到先得”政策,“完全就是比谁购票下手更快”。与第一阶段“先网上注册申购,再通过抽签确认”不同,第二阶段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网站或者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网络、现场两种预订方式,“并且当场就划账或者支付现金”。

       考虑到届时可能迎来的订票高峰,票务中心目前正对票务网站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对相应的网络硬件、网站容量等进行升级和预测。

       每人购票总量禁超50张

       北京奥组委方面还提醒公众,不论是网络划账还是支付现金,都必须使用标有VISA标示的国际通用信用卡,或者使用中国银行的借记卡、一本通账户。目前中国银行在全国均有网点可以办理奥运门票现场预订,市民也可拨打热线电话95566咨询。

       作为北京奥运会惟一指定银行——中国银行表示,“到目前为止,除了电话咨询门票预订的客户数量有所增加外,特意为此申办中国银行卡的顾客并不多。很多顾客一听到可以去网点用现金支付门票费,一般都会选择现场交易”。中国银行订票热线工作人员还表示,每位订票公众在每个比赛场次只能买2~5张门票,且购票总量不得超过50张。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购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到北京奥组委指定官方网站进行网上申购;另一种是直接到中国银行网点进行现场预订,当场用信用卡或者现金支付票款即可。据专家介绍,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奥运门票.CN”中文域名登录抢订,将成为广大网民参与奥运竞票的快速通道。

       按照计划,门票配送与领取时间为2008年6月7月。北京奥组委方面表示,至少在距奥运会开幕30天以前公众可以领取门票。但为确保安全,门票不会被直接邮寄至公众预订时所留下的通讯地址,而将由本人到预订门票时选择的一家“北京奥组委指定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本报记者)

       Visa国际信用卡支付

       1.接受的VISA卡包括:中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和VISA Electron卡、中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和VISA Electron双币卡、中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单币外币卡。

       2.确保VISA卡的有效时间和卡上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以便用于支付票款。如果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VISA卡无效、或卡中的余额、信用额度不足以支付票款,或发卡机构因其他原因不同意核准支付请求.那么订单将被取消。

       3.必须使用本人的VISA卡支付门票票款。

       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

       1.如果公众选择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则必须拥有或新开立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

       2.请确保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如活期储蓄账户中的存款余额不足以支付票款,订单将被取消。

       3.必须使用本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

       现金支付

       直接到中国银行网点现场办理门票订购手续,当场支付现金即可。

 

 相关资讯:

·奥运门票:二期还是难买 (2007-10-31 22:39:07)
 
 
相关话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