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岗 > I T资讯 > 业界 > 正文
福建代表团举办海峡西岸经济区项目推介会
阅读 2007/10/15 16:43:06来源:szol.net 作者:牛海滨
  10月13日上午,福建省代表团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海峡西岸经济区项目推介会,宣传福建省科技发展成就和投资贸易环境,推介福建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和产品,与海内外客商进行洽谈,共谋发展。

  第九届高交会福建省代表团团长、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双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等主办单位的负责人、福建省部分设区市的领导、厦门大学等福建省高校和科研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瑞典、韩国、法国等国驻广州领事馆官员、商务代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客商,深圳闽籍知名企业家等40多位嘉宾应邀到会。福建省代表团团长、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双瑜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福建新大陆集团、福建丰泉环保有限公司、厦门大学等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等院校在会上进行项目推介。推介会由福建代表团常务副团长、福建省外经贸厅厅长杨彪主持。

  叶双瑜副省长在致词中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叶副省长说:福建省是中国是最早实行对外开放的省份之一,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省充分发挥区位、人文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综合实力明显增强。2006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7502亿元,同比增长13.4%;进出口贸易额达627亿美元,同比增长15.2%。同时,科技进步综合实力稳步上升,综合评价位居全国第11位。截至2006年底,全省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有980家;2006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2988.7亿元,占全省工业总产值的25.2%;高新技术产品出口89.8亿美元,同比增长13.8%。福建省已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开展经济技术合作的重点区域。

  叶副省长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战略实施三年多来,得到了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中央“十一五”规划建议、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都明确提出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发展,30多个国家部委相继出台了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政策举措。海外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国际友人以及各地闽商积极响应,周边省区在产业、市场、交通、口岸等方面加强协作和对接,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已成为中央决策和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海西”效应进一步显现。

  叶副省长表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举办以来,福建省借助高交会平台,加强项目对接,扩大交流合作,服务“海西”发展战略,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前八届高交会上,福建代表团共签订合同和协议项目181个,成交金额34.9亿元,实际成交项目108个,到位资金25亿元。第九届高交会,福建又带来了21家企业和6所高校共46个参展参会项目。这其中有全球第一大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电子有限公司,有国际领先的光学晶体制造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有中国软件百强企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本届高交会,作为国家首批18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之一,福州市“科技兴贸创新基地”以整体形象亮相高交会,展示基地建设发展成就,促进基地企业成果转化和产品交易。节能环保作为福建代表团今年重点推介的版块,有国家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福建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丰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项目。福建希望通过高交会这个平台,展示成就,推介项目,开展洽谈,广交朋友,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福建完全有能力、有信心为所有前来投资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热忱欢迎客商、企业家到福建考察,投资,发展。
相关新闻:
·龙盾展台的礼服MM (2007-10-15 16:27:52)
·深圳高交会会场平面图 (2007-10-15 16:24:13)
·高交会花絮之一俯瞰一号馆 (2007-10-15 16:21:09)
·昨日八界网新版上线 (2007-10-14 13:57:3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