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深圳在线szol.net于高交会首日发布“一网览深圳”战略
阅读 2007/10/12 11:05:21来源:szol.com.cn 作者:牛海滨
      10月12日,深圳在线szol.net于高交会首日宣发布“一网览深圳”战略目标,希望通过高交会向国内和国际业界传播这一战略,借此让更多想了解深圳的人多一种通过互联网认识和了解深圳的渠道,同时解决深圳网站的入口问和内容出口问题。
      
      高交会是深圳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的高新科技产业盛会,深圳在线选择高交会首日发布自己的“一网览深圳”战略,是为了让更多的深圳市民、国内和国际业界专家对深圳在线和深圳互联网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深圳互联网用户数已达215万户,深圳电信家庭宽带普及率已达65%,企业宽带普及率接近90%,覆盖网民数超过800万,深圳人的宽带网络生活发达程度已接近韩国、中国香港等世界宽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和地区,同时深圳也是在网络投资环境、IT产业环境等多项指标的评选中都荣登全国最佳的城市。
      
      但是,深圳互联网行业较之国内其它大中型城市的行业一向比较沉默,行业交流也非常有限;但深圳成长了起一批像腾讯、迅雷本土的优秀互联网企业,也出现了像chinaitlab、名网等一批致力于深圳的行业交流促进优秀民间组织。
 
      其实深圳还有更多的优秀互联网的企业主动或者被动的选择在沉默中突破的暴发,深圳也一定需要和也呼唤越来越多的像腾讯、迅雷优秀本土的互联网企业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像chinaitlab、名网这种的行业促进组织浮出水面。
 
      深圳在线szol.net就此提出了“一网览深圳”的战略,“一网览深圳”是指通过互联网的某个入口来了解深圳和深圳的互联网,深圳的网站通过某个出口解决流量和内容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有近12万企业网站,近8000多行业、资讯、服务站等面向公众的网站,在业界有一定影响和认知的网站近300多,但是这些网站和网站运营的公司为业界专家和深圳市民所知的可谓知之者甚少。
 
      由些可见深圳需急需要个一个了解深圳和深圳的互联网的某个入口,以解决深圳8000多面向公众的网站的入口和深圳300多有一定影响力的网站的内容出口问题,深圳在线szol.net是应需要,通过各种资源的优化整合,赶在高交会前推改版并升级www.szol.net
 
      有记者问到深圳在线szol.net是不是就深圳的HAO123,深圳在线相关负责人回答,深圳在线是深圳版的HAO123,但他不仅仅是深圳版的HAO123,因为深圳在线要承载一个深圳版的HAO123所不能承载的任务,就是深圳300多有一定影响力的网站的内容出口问题。
 
      在网站运营团队方面,其相关负责人非常感性的说,他们的团队是足以胜任这个网站的运营,他们团队都是从互联网风风雨雨中走出来,深圳热线的昔日辉煌、奥一网由几名运营团队的最初创业、深圳新闻网的广告启动他们的团队都有他们的一份。
 
      相关负责人表现得非常自信说,我们承认我们的团队与国内的专业互联网公司比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更了解深圳和深圳互联网;较之深圳的综合性互联网公司我们不是最大的,但是我们更专业;就如李想说的的“有我聪明的没我漂亮,有我漂亮的没我聪明”,我们一定会以“一网览深圳”为己任,解决深圳网站的入口问题和内容出口问题。
 

相关新闻:

·罗湖高科技兵团亮相盛会 (2007-10-12 23:26:01)
·“科技第一展”亮点纷呈 (2007-10-12 23:14:17)
·第九届高交会盛大烟花燃放 (2007-10-12 12:25:22)
·第九届高交会亮点 (2007-10-12 2:30:32)
·高交会九大展馆个个精彩 (2007-10-12 2:28:32)
·第九届高交会隆重开幕 (2007-10-12 2:25: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